1 (1).JPG

(((是超好穿又舒適的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

   現在都當我的戰袍使用XDDD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剛懷孕不久

很大一部分原因都要歸功於這件Sleek Shape黑色連身塑身裙

每次穿上它效果都超好

就是這件戰袍才有了啾比的誕生哈哈哈哈哈

1 (2).JPG

 

我覺得緣分這件事真的很奇妙

我之前才在跟群組媽咪說產後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要能穿得住!!

大家才在問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我就在過年前接到Sleek Shape的超舒適體驗!!

價錢親民重點是超好穿!!!!!!

讓我可以產後繼續穿著恢復好身材

1 (3).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穿塑身衣最怕上廁所不好穿脫?

來自美國的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不是泳衣式的穿法

這次我穿的兩款 #細肩微性感塑身連身裙

跟 #無痕貼合托胸背心 搭配 #長版鎖邊三角輕塑褲

都是上廁所直接就可以輕鬆穿脫的好選擇

重點是穿一整天也不會往上捲起來!!!!

因為Sleek Shape增加了人體臀型跟腰型的接觸面

增加服貼度當然就不會上捲

1 (4).JPG

來自美國的 【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
強調著 #自在呼吸 #24小時無感塑型 #親膚舒適
讓每個女人都輕鬆簡單擁有"完美動人曲線"
擺脫束縛 無鋼圈、無壓力、無贅肉
每個女人都可以是"完美小腰精"

✅空氣乳霜狀的質地、透氣涼感爽膚
不易過敏、運動流汗零負擔💦💨
✅魔力人工學片裁設計、避開胃、膀胱避免不適
針對腹部加壓、平整小腹、只要三秒解決
✅採用綠色環保設計、使用美國環保圭膠🌿🌿
褲頭不易往下捲、顛覆傳統塑身褲褲頭設計
✅特殊直紋車法、平順肌膚紋理、保持Q彈軟嫩
✅平滑無痕腳口、緊度剛好、舒適不勤

1 (5).JPG

實際穿上我最愛的戰袍Sleek Shape黑色連身塑身裙

給你們看

1 (6).JPG

細肩微性感塑身連身裙單穿真的就超級美!!!!!

把小腹跟腰部贅肉通通藏起來~~~~~~~

1 (7).JPG

 

想要效果更好的

建議挑選 #無痕貼合托胸背心 搭配 #長版鎖邊三角輕塑褲

2 (1).JPG

Sleek Shape材質都是超細柔軟纖維尼龍75%加上25%的彈性纖維

所以建議使用中性洗劑來清洗

水溫勿超過40度C喔!!!!!!!

2 (2).JPG

P2440010.JPG  

因為是上半身跟下半身雙重加強

直接給你們看效果有多好!!

2 (3).JPG 2 (4).JPG

這款也有黑色的可以選!!

但我自己覺得膚色的夏天穿在衣服裡面也不怕會透色~~~~~~~~~~~

2 (5).JPG

重點是上半身下半身都可以分開穿~~~~~~~~~

單穿塑身褲也超高腰

隱藏小腹也很夠力喔!!

2 (6).JPG

 

Sleek Shape尺寸參考~~~~~

size.jpg  

好身材的秘密武器

看看搭配在洋裝裡面

腰細奶又挺XDDD

7219.jpg

穿著塑身衣會隨時注意讓自己的體態變好~~~~~~~

7221.jpg

肉肉通通歸位

長期下來食量也會跟著變小!

7225.jpg

挑塑身衣就要挑穿的住

才能穿的久!!

重點就是要持之以恆~~~~~

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好穿又舒適

親膚不悶熱

單穿也超美

快點這邊

https://everydaygoodthings.1shop.tw/blackgoat

有更多詳細資訊跟好康優惠

 

7227.jpg  

最後要謝謝Sleek Shape特地提供黑羊粉絲他們家的塑身褲讓大家免費體驗看看有多好穿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最喜歡Sleek Shape空氣隱形塑身衣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幫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5/8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