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JPG  

夏天保養就靠Dr.Cink小藍瓶一瓶搞定!

2 (2).jpg   
 
懶媽媽保養總想速戰速決的請舉手~
2 (1).JPG  
 
身為忙碌的職業媽咪早上出門總是匆匆忙忙,光張羅小孩子上學就雞飛狗跳了、更不用說好好保養了!
還好我從過年後開始使用超紅的Dr.Cink小藍瓶!
最近天氣悶熱,白天出門我連化妝水跟乳霜都省略~
1 (2).JPG  
 
直接用化妝棉輕拍Dr.Cink小藍瓶精華液,不僅吸收快、不黏膩,而且連後續的防曬跟粉底都很吃妝~~~
怕粉底太厚重的人,也可以加入小藍瓶精華液在粉底內,底妝會更服貼喔!
1 (1).JPG  
 
尤其最近我懷孕味覺變得超敏感!! 小藍瓶味道溫和不過香~~~~~ 懷
孕期間赫爾蒙改變,膚況也比較敏感,Dr.Cink小藍瓶含雙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可以使肌膚油水平衡膚況更穩定!
尤其小藍瓶提升800%活性保濕添加,搭配專利的 #賦活極化水科技,讓我一整天上班吹冷氣,也不怕臉過乾~~~
3 (2).JPG  
 
晚上比較有時間我使用完小藍瓶精華液會再搭配乳霜,把小藍瓶的精華通通鎖住陪我一整夜 <3
如果那陣子膚況比較差、我會用化妝棉搭配小藍瓶濕敷來穩定膚況!
用了三個月下來真的很有感!!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直接靠櫃試用看看,櫃姊人都很NICE喔!!! 
P2410832.JPG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一起體驗來自韓國的小藍瓶魔力吧~
 
感謝Dr.Cink要送五位粉絲各兩份小藍瓶體驗包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截圖此篇痞客幫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6/12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速速抽出5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之住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nk小藍瓶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