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這種熱門展最怕人擠人

上周末想和老公去士林科教館看熊大

剛好周末天天下大雨天氣又冷

LINE互動樂園這種室內展場最適合天氣不好去玩耍

 

有以前的經驗(點我)

看這種熱門展唯一方法就是避免頭起天的展期

去的當天一定要起個大早

一開門就衝進去!!

 

當天我們到劍潭站其實有點失策

為了搭第一班九點接駁車我們其實等了一下有點浪費時間

王老祥愛我所以超積極

還一直慫恿我搭計程車先去科教館卡位

就在想說要搭計程車或是公車時免費接駁車就來了

接駁車超可愛!

免費接駁車也可愛  

 

一到科教館發現line實在有夠用心

外面的大柱子 旗子 電梯 手扶梯全都換上可愛的圖案

DSC00837.jpg   DSC00838.JPG DSC00839.JPG DSC00840.JPG

DSC00841.JPG DSC00853.JPG  DSC00859.JPG DSC00860.JPG  

DSC00858.JPG  

(大柱子有夠可愛 當天拍太多 隨意挑了三個柱子)

不過這時切記不要被迷惑

先去展場才是王道

外面這些免費的東西出來再補拍就好

老實說外面就拍不完

這次真是拍到瘋掉!!!!

 

醜話先說在前頭

這天因為是我月經第一天身體有夠不舒服

加上前一天晚睡當天又七點起床趕九點開門入場

所以這次表現沒有上次蠟筆小新展活潑哈哈哈

重點中的重點是!!

當天無敵冷

但我想說室內展場手拿外套累贅

所以就在大毛衣裡塞了兩件衛生衣XDD

外面的飛鼠綠罩衫又無敵鬆

所以整個人就是肥的要命大失策!!

真的是可惜了這次展場的白光

是我近期看到燈光算是非常好拍照的一個展

超超超超多可愛的可以拍

儘管有修了人還是肥但是line的公仔無敵可愛大家還是可以將就看一下喔!!!!!!!!

 

是白光超好拍 line展    

   

連大旗子也無敵繽紛可愛~好喜歡~

   

 

光第一跟第二個展區就拍不完

但真正的互動區在最後一個大展區!

 

第三四個展區都是畫跟插圖

光線有點黑

但每一副都無敵可愛!

牆壁也用心

 

(點圖可以放大)

line展  

插圖區裏頭還是很多公仔可以合照

用心死了!

line展  

 

嘻哈風也可愛!

 

最愛熊大!!

 

   

 

過了插畫區

就是最最大的互動區囉!

 

 

 

互動區有超多大相框可以供遊客拍照

還有互動app可以下載

每個角落都有QR code可以掃描會有不同的隱藏人物跟相框超可愛的

 

 

重點中的重點!

最最大的熊大汽球!!!!!!!

 

 

 

 

 

上面九宮格中間那張我好喜歡哈哈哈

我照相速度超快

這次看展一小時我們照了三百多張!

偏偏其他人照相都無敵慢

左邊相框我都拍完了右邊那組人馬還在慢吞吞

沒事可做我只好利用時間夾在兩張相框中間拍哈哈哈

 

         

公仔區超可愛的還可以自己當公仔哈哈哈!

互動區還有line的遊戲人物可以拍

簡直拍瘋了!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個攤位是下下圖這一區

超可愛!

 

 

隨時隨地都會有意外驚喜

 

最後拍完照我們出去上個廁所回來玩互動app

因為12點才要到中山堂吃飯所以時間還很多

慢慢把所有電子章都蒐集完

結果發現最後只有抽獎畫面有點傻眼!

我想要的是環保可愛電子章不是抽獎券啦~~~~

還有互動app的隱藏人物相框也無法下載

有點遺憾!

3/9 去看line展  

 

DSC00832.JPG DSC00835.JPG  

最後出去展區還有醜比頭跟粉屁桃超喜歡!

DSC00843.JPG  

出來又盡情把外頭免費的拍了一輪!

DSC00844.JPG DSC00847.JPG DSC00848.JPG DSC00855.jpg   DSC00857.JPG  

 

最後附上我每次來科教館都會拍的背光長廊

謝謝腦公不辭辛苦才有這麼多痴肥照片

展期到四月

還沒去的朋友趕快把握時間去玩玩喔~~~~~~~

 

DSC00850.JPG

DSC00851.JPG  

 

這禮拜開始我們剛好業務檢查會很忙

加上我要飛法國去見我的大愛人

網誌暫時不會更新囉!

想我的好好把這篇網誌奉為聖經照三餐配飯吃吧哈哈哈哈

把我看到膩的那天我又會不知羞恥用大量的巴黎照片轟炸大家的

愛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