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想表示老娘這次運氣好好

去的時候小升一艙等

回來時坐第一排腳伸直直爽歪歪XDD

 

偷書賊跟自由之心我想放一起討論

一個是在講二次大戰家裡藏個猶太人

一個是在講美國黑奴的不平等

本來我看偷書賊覺得猶太人好慘

看完自由之心我的老天爺 黑人們也太太太可憐!

這樣比有失公平

但我想表達的是

自由之心的作者你真是太會寫了你真他媽有夠慘!!

因為這兩部都是原作者的親身經歷

偷書賊的小女孩我只能說你真是個勇敢的小女孩

文筆真是太溫馨了我看的好感動

自由之心的作者馬的你寫得太噁心了我看的好不舒服喔!!!!!

那些黑奴被奴役的過程真是噁心低賤卑微到個極致

毫無尊嚴已不是欲哭無淚可以形容

是我我早就自殺了

女生夜夜被男主人強姦

又要被女主人吃醋毆打

白天還要邊聽監工唱種族歧視的歌幫他打拍子邊採一堆棉花

裡面太多橋段看得我很不舒服

最最可憐是男主角

他本來是自由之身

但一次不小心喝醉就被冠上假身分賣去南方當奴隸!

怎麼證明自己身分都沒用

大家都完全不當一回事

尤其若瑜妞妞你家的福爾摩斯看起來是個好主人

但最後也是對黑人來個見死不救好狠心

總之男主角次次都被看起來有良心的白人騙到空歡喜

實在有夠雖

 

 

九月懷胎(9 Mois Ferme) 是法國喜劇

在講一個嚴肅的女法官唯一一次不小心酒後亂性

等發現懷孕寶寶已經六個月大了來不及墮掉

而寶寶的爸爸竟然是一個殺人犯?!!!!!!!

蠻好笑的

重點是當時我才離開巴黎好想聽法文哈哈哈

不然我應該是會再繼續選擇看奧斯卡大片

 

 

最後一片華爾街之狼有夠長

長但不會悶

李奧納多演的不錯

前面情節跟我最最愛的Giovanni Ribisi演的搶錢大作戰(Boiler Room)幾乎一模一樣

但這片後來的格局更大

因為我的Ribisi有良心跟FBI合作了

而李奧納多有病(好啦其實是很愛他公司)貪得無厭哈哈哈

李奧納多看起來這次襖斯卡沒得表情有夠失望!

但容我安慰他一聲

我的Niki演得那麼好連入圍都沒入圍

得獎這種事您就看開一點吧~

另外這片色的鏡頭很多

我愛哈哈哈

 

以上!

明天會先送上巴黎小短文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