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受傷了

 

這次旅程超幸運

被我遇到百年難得一見 受傷的凱旋門XDD

回台灣後發現下流美也在巴黎

她拍的凱旋門也還在受傷中XDD

平常人去要拍還拍不到!不是幸運是甚麼~

 

 

學巾秀兒

 

為了要避開受傷部位

想說繞到側邊

這次在巴黎我跟依賢想挑戰多一點表情

我們倆最喜歡巾秀的自然

我雖不自然但有在盡力!學得像嗎?

太可愛了  

咪咪超俏皮,是最棒的媽斗  

 

很妙的是

凱旋門連後面都在整修

整個逼死我

只能下次再來一睹他健康的模樣~

 

看完凱旋門很俗氣的就是要走一遍香榭麗舍

香榭麗舍行人徒步區真是有夠寬敞大條

光一側就感覺有四線道

香榭麗舍大道走兩遍

 

但老實說香榭麗舍逛起來蠻空虛的

精品店都集中在蒙田

說穿了香榭就除了大條沒甚麼漂亮的

但依賢愛我

幫我拍的無敵自然!!

 

 

看的出來我真的在走

裙子都擠進襠裡惹哈哈哈哈

 

香榭麗舍上有拉朵蕾

好想要他們家的花瓣腮紅~

香榭麗舍也有ZARA

生意超好

但因為我每天都在台灣的ZARA巡櫃

巴黎的逛起來很無聊

 

拉朵蕾  

 

這篇有點虛

因為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要去四季摘星星

香榭麗舍只是路過~

文字這麼少讓我補個穿搭小資訊

今天這條黃色裙子我很喜歡因為很上相

但老娘拚死拚活帶去巴黎的黑色愛靴竟然第二天去看完鐵塔底就掉了歪么么!

就是這雙!!

鐵塔一百張  

 

本來因為上半身澎澎的

下半身配這雙緊靴子會比較俐落

加上我的黃色裙子長度比較長

配雪靴比例不好但人在國外只剩這雙有甚麼辦法!

所以拍照的時候我其實都會把裙子拉短一點

再稍稍墊個腳把比例拉長~

小心機分享給妞們參考!

 

本日穿搭

黃色裙子: épanouir 好像三千左右

白色外套:  moussy 快九千

帽子: Roots 一千多

雪靴: 台北地下街200塊超爽!

包: LeSportsac兩千五左右超能裝出國必帶因為好輕又防水又好洗

手套: 台中新光三越地下一樓某賣帽子的櫃大概一千左右我用禮卷買der~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