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omooloo

 

【woolloomooloo信義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離世貿一個公車站)

電話:02-87890128

第二次吃woollomooloo  

上面是woolloomooloo假日午餐菜單

供應道下午四點半吧

都是單點

義大利麵系列大約都是350左右加一成

pizza類就四五百塊錢

woolloomooloo的主打就是他算是澳洲料理

他們家的甜點超超超特別!

算是他們的強項

我記的也是不便宜

飲料跟蛋糕單點的話加一加一個人也要五六百跑不掉

但真的就是蠻知名的餐廳

餐點都是水準以上!!!

加上老王沒吃過

所以這次就帶他來吃看看

 

孕婦的生理時鐘很怪

當天我其實人不大舒服

通常就是下午開始不爽快

加上我孕吐超嚴重 晚餐一定是吃完就會吐光光

所以我們當天是四點多一些來吃woolloomooloo

明明中午快一點才吃過午餐XD

老王晚上一定會再買東西回家當消夜間晚餐

所以只單點兩樣主餐

我這樣吃是剛剛好!

晚上照例是吐很慘早早睡去

 

首先是老王的手工奶油蘑菇麵吧~

 woollomooloo

忘記正確名稱

應該不只蘑菇還有其他野菇

超級好吃!

 

woolloomooloo的強項之一就是他們的手工麵條!

超有彈性!

菇跟料都給得很大方

一吃就是會有驚豔的感覺~

woollomooloo

麵條很札實

是我跟老王都愛的粗寬扁麵

很有嚼勁

而且吸飽滿醬汁後還吃的到麵條的香味

份量也不小

可惜我懷孕吃heavy的濃醬會比較不好消化

所以不敢多吃~

woollomooloo  

真的是水準以上的義大利麵

老王很滿意!

 

我點的泰式牛肉炒河粉

woollomooloo

 

價錢應該也是320左右

出乎意料的開胃

懷孕後比較喜歡吃酸酸辣辣的

這篇就提到我一天到晚去吃大心

超愛大心的泰式酸辣蕃茄豬肉麵 百吃不膩

((我料都不吃給老王~ 好希望大心可以單出湯麵!

 

woolloomooloo的泰式牛肉炒河粉出乎我意料的道地

料很豐富

牛肉超級多~~~~~~

孕婦四點吃晚餐

份量也不小

孕婦建議吃全熟的炒牛肉會比五分熟的牛排沒疑慮

鐵很多 葉酸也不少~

帶血牛容易有鉤蟲之類或細菌

生魚片我上次偷偷吃一口就超擔心的XD

還好最後都是吐出來

但我很怪我最近很不愛吃肉!

料幾乎都又給老王吃了

我只吃河粉就超飽~

這樣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老王的麵很容易膩

配上我的河粉中和一下

交換配著吃超開心的!

 

硬要說woolloomooloo的缺點

我自己是喜歡加錢升級套餐這種搭配

他們家的餐都是單點

湯  飲料 沙拉 每項也是150起跳

甜點更不用說小小一塊就一兩百

畢竟我跟老王是窮人家哈哈哈 

所以吃不起XD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woolloomooloo裝潢是工業風還蠻簡潔的

但燈打得很爛

燈是頂光打在餐桌上

照食物很美

照人臉很黑而且陰影多XD

所以聚餐大合照也比較不推薦~

但woolloomooloo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真的是好吃

水準以上的好吃!

適合卸貨後的我再度來挑戰!!

懷孕吃都吐光光真是太浪費啦!

 

附上兩年多前第一次吃的小記錄~

明明是白天但拍起來臉很黑XD

當天是去吃早午餐~

 特地請假訂不到黑米!應壽星要求吃woolloomooloo~

 

woolloomooloo的早午餐非常好吃!

當天我吃班尼克蛋

妹點鮮蝦燉飯~

woolloomooloo早餐不是強項,午餐很棒!

 

看下圖就很明顯光打在餐桌

跟食物合照人臉就比較失色XD

woolloomooloo燈光有夠難拍! 壽星辛苦了! 

相較之下woolloomooloo的戶外區就好拍很多

天氣不熱時可以坐外面

woolloomooloo室外~ 室內真的不好拍!

上面是兩次的小小心得

因為這次去woolloomooloo不好拍穿搭

所以照例放一下我的曬肚皮照

4/2 來去婦幼展 臉皮薄都拿不到贈品還大吵架XD 

看看我的側面!

我是厚片人XD

喜歡我的胖肚肚

每次摸都覺得好可愛

 肚子 <3  

最近孕婦有比較努力在寫食記了

懷孕真的好可憐

什麼都吃不下!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