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  

先來看看我的懷孕三個月感言就可以知道我吐得有多慘><

真的是吐到一個食慾全無

白開水喝不下((水都有個怪味道

連水分都無法補充

 

【懷孕三個月感言】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宣布好消息內心真是百感交雜XD 從超級不想要小孩到這篇 http://goo.gl/IL3dnH 發現兩條線的滿滿喜悅開始,後來每一篇網誌都在生不如死、抱怨連連,我從來不知道看似的短短兩個月對我來說是度日如年、遙遙無期的可怕,但母愛就是這麼奇妙,看到超音波裡五根清楚的手指頭跟你揮呀揮的,一切的辛苦霎那間煙消雲散♥


尤其感謝陪我度過種種不適的老王,我從不知道一頭大笨牛會如此期待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十年如一日的熱戀,只因為我現在多了寶寶護體竟還能更愛我到一個無以復加。終日奔波張羅各類晚餐、甚至黔驢技窮到只能去外國超市進貢稀有飲料只希望我不會吐光光。還發下豪語說我只要負責生下來,之後就交給他跟保母負責打怪就好XD 就算我每天都丟一堆育兒地獄的文章恐嚇他,老王也是信心十足的表示沒問題,他每天只要睡到三個小時就夠了(實在有夠天真)。看他這樣每天做牛做馬還能喜上眉梢的安撫我的情緒,就算吐到食慾全無 胃壁出血、每天八點多就上床祈禱自己趕快入睡度過不適,這三個月我是一滴眼淚都沒流過,感激惜福的靠意志力撐過這一切。


親愛的帕比王,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媽,謝謝你讓我更進步、讓我學習成為更好的人,之後還有好多難關等著我們,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吧! 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老王為了要讓我喝得下東西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一般人很OK的氣泡水對我來說沒有用

從早期的喝優酪乳

到後來只能去外國超市尋找各種稀有果汁

看看我喝完的反應

一開始的蘋果汁到後來的桑葚汁

後來嘗試各種果醋也撐不了多久

有時候今天OK明天就又大吐

最近是銀耳湯勉強可以~

很怕又是曇花一現馬上就要失效

超怕尿道炎找上門

唯一大推薦的就是Jamba Juice

又喝jumba juice  

喝了好幾次 還辦卡了哈哈哈哈哈

果汁類吐起來都很酸

但超級推薦吐草莓類的smoothies

吐起來超芬芳

很香 很暢快 很舒服

好愛吐草莓喔!!!!!!!!!

不過這樣吐一次就是165台幣XD

好貴但好值得!

喝得當下也好舒服~~~~~~~~~~~

大大大推薦!!!

  jumba juice 好好吐  

 

 

吃的東西又更慘

甚麼都吃不下

完全沒食慾

每天都只能吃法棍跟蘇打餅乾避免空腹

有時稍作變化改吃大蒜麵包 但大蒜麵包吃久有一股吐味XD

((生完以後再也不吃這兩樣東西了!!!!!!

 

吃也痛苦 沒東西吐更痛苦

沒東西只能乾嘔到吐胃酸

有時候有東西吐但因為水喝的少

所以吐起來超不順!!!!

一坨一坨慢慢吐簡直是地獄般折磨

像蛇在反芻

建議要吐前喝一大杯水

吐起來快速

早死早超生

吃的話我個人大推薦大心的泰式酸辣蕃茄豬肉麵

DSC06171.JPG   

真的很開胃

懷孕以來也是特地跑去吃了好幾次

((吃完剛好配一杯Jamba Juice

每個孕婦喜好不同啦

大心其實營養也不均衡

我都只把麵條吃光光

其他的料都給老王吃

大心的炸金針菇其實很好吃

但真的很不好消化((金針菇吐起來很噁!

3/26 又吃大心  

酸辣麵吐起來其實口感也不好

但吃的時候真的是難得胃口大開

 

想想真難過

都已經14周

孕吐還是沒有改善

清明四天連假都毀了!!!!!

只能看著天花板發呆

默默忍受一切不適

醫生一直騙我 

一開始跟我說三個月

後來又說四個月後大部分人都很OK了

昨天又笑笑說20周九成的孕婦都會度過害喜地獄!

後來醫生索性自暴自棄需不要需再開甚麼要給我試試看XD

但我吃B6無效!!!!

煩都煩死了!

 

電視上那些古代人在那邊裝嬌羞害喜根本就是錯誤示範

哪有人害喜害得那麼優雅的!

我吐起來就跟瘋婆子沒兩樣

糗的是有時候吐太厲害還會漏尿

一開始真嚇歪我了還以為羊水破了哈哈哈

沒想到只是膀胱不爭氣

老王在廁所幫我遞水漱口看我吐

邊看還會邊驚呼說我吐到頭皮都紅了好驚人!

有時還會吐到眼白充血

苦到我根本無法想像這14周是如何熬過來的

漫漫長夜

這孕期看起來是永無止盡!

連美國大愛人都說感覺我已經懷孕好久了沒想到才過一下下而已~

 

重點是除了首圖

每個周末我都是像上面放的兩張照片還有下面這張這樣

邋遢素顏無心打扮

嘗試吃漢堡王辣味華堡! 結果大吐特吐!!  

 

上周末是難得感覺狀況不錯稍微化妝出門

謝謝你一直一直照顧我  

結果出門不到三小時又電力耗盡回家狂吐了!!

立刻憔悴  

機車的是

老王每次在我邋遢出門時都打扮的超級帥XD

問他為何心機如此重

他都會很得意跟我說不趁現在贏我要等何時他才會有贏的一天XD

老王說難得可以穿得比我好看  

 

 

抱怨完畢

照例說一下這周產檢心得

我的醫生一向表現的比我們興奮

畢竟他也是看我一路不孕這樣苦過來的

大概很清楚我們求子心切怎樣也不會因為寶寶性別而墮胎

所以從上次開始他就超級超級想幫我們做性別開獎XD

這次一去就說來來來 看看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結果帕比王在睡覺

雙腳夾超緊!!!!!

害醫生超失望的哈哈哈

還一直叮嚀我下次產檢前先吃甜的 吃飽再過來!!!

我是完全沒在在意

反而老王比較緊張

因為他很想要女兒

產檢完還信誓旦旦跟我說他有預感是女生

因為他的女兒很矜持 雙腿夾很緊 爸爸很滿意XD

睡覺前又一直吩咐帕比下次產檢要記得把腳打開開~

明明很希望是女生又很會自我安慰

又跟帕比王說就算他是男生也沒關係

男生長很醜也不用擔心未來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帕比星球 Major Tom Coming Home)))))

"醫生說我6.9公分囉 頭好壯壯!!

  甚麼是男生? 甚麼是女生?

  我只知道媽咪的羊水好舒服我睡得好安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