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來自英國的 Panda甜夢嬰兒枕真的是我相見"恨晚"的育兒好物!!

因為我是帕比滿兩歲後才開始使用Panda甜夢嬰兒枕

但這顆 Panda甜夢枕可以一路使用到四歲!!

等於我們足足少用了兩年啊))))))

 

在這之前我們都是用cani的AIR WAVE枕頭~

好笑的是cani的枕頭其實只能用到一歲半XDDDD

但帕比是個非常念舊的小朋友

像從小陪他睡覺的那隻熊用到現在鼻子都爛了

他還是死不肯丟

所以雖然我有陸續嘗試給他用其他的幼兒枕他都不大買單

睡來睡去都還是會回去找有他味道的枕頭!

1 (2)

還好我從去年聖誕節開始就一直洗腦他因為他現在長大了

所以聖誕老公公要送他大寶寶用的"大"枕頭

現在這個年紀的孩子

好像聽到"大"的都會認為是比較好的XDDD

所以帕比其實還蠻期待收到他的聖誕禮物的

過年前一收到Panda甜夢嬰兒枕

就很開心的拿起自己的車車在上面撸撸撸~

還拿了自己的小熊說要來試躺XDDD

 

來自英國的Panda甜夢嬰兒枕

強調的就是舒適、透氣、無毒環保跟好清洗~

1 (3)

這顆Panda甜夢記憶枕本身在英國就是銷售的常勝軍

在英國各大通路像是Amazon都有五星級評價

Costco也是長年銷售的優等商品

原因不外乎是價格公道、CP值極高!!

現在終於在台灣也買的到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體驗看看這顆甜夢枕的獨特魅力在哪吧~

1 (4)

 

沒想到我才一打開塑膠套都還沒拆

兒子就迫不及待想躺上去XDDD

有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接下來希望實際使用時帕比也可以順利買單~

1 (5)

 

使用之前我都會先把枕頭套拆下來清洗~

可以看的到Panda甜夢枕套是比較厚實的材質

1 (6)

摸起來非常柔軟親膚

使用的是冬暖夏涼的竹纖維~

無毒低過敏、抗塵蟎之外

上頭還有一個一個小氣孔

非常透氣又可自動調節體溫!

1 (7)

對比一下我原本的cani枕套

薄厚立刻見分曉!!!

1 (8)

 

接下來比比看我公婆買的雜牌嬰兒枕、cani以及Panda甜夢嬰兒枕

150658  

枕面的面積完全就是Panda甜夢枕勝出!!!!!!

畢竟cani只能用到一歲半

再大的幼兒睡覺時就更愛滾來滾去

cani很明顯對兩歲的帕比而言已經不夠用了~

 

枕心比一比

1 (10)

一樣是屬於顧頭型的嬰兒枕

但cani的嬰兒枕中間的洞偏小

而且是"中空"的!!

反觀Panda甜夢嬰兒枕

中間的凹槽比較大之外~

手壓下去時"不是中空"的喔!!!

底端還有鋪一層薄薄的記憶棉

所以更有支撐力

而且雖然拍照看不出來

但Panda甜夢嬰兒枕的凹槽更大、更寬

我自己是覺得包覆性更夠

所以以顧頭型而言

Panda甜夢嬰兒枕在我做功課的時候有發現很多媽咪都更推這顆枕頭喔~

【延伸閱讀可以參考這篇】

【2019護頭枕嬰兒枕推薦評比】市售最大品牌Gio/mimos/Cani/Milo & Gabby 防扁頭、護頭型枕,兩個孩子的經驗

 

另外雜牌的枕心就更不用說了

超噁心!!!!!!!!!

我完全不想跟帕比現在用的枕頭放在一起

怕這麼噁心的材質汙染了家裡其他的寢具~

1 (10-1)

拆掉原本的網子後發現裏頭都變色風化了!!!

一樣是號稱所謂的顧頭型記憶枕材質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才"放了"兩年(只用了兩個月~)

對比一年多前的照片

這時候的枕心還算好好的!!

302b01e611f1418da541c6202993509c

只是稍微有點掉屑屑~

2811a3dc5d0c4eb38d92903bef9b7f60  

但才一年多的時間枕心就變色成這樣!!!!!!!!!!

這種沒有品質管控的東西大家敢拿給自己的小孩用嗎?!!

 

淘汰掉劣質枕心

再對比一下cani跟Panda甜夢枕的枕心厚度

1 (11)

Panda甜夢嬰兒枕的厚度稍微再厚實一點!!

難怪可以用到四足歲~

1 (11-1)

 

比較完了家裡現有的幾顆枕頭

接下來就是看公子的接受程度了!

當天我是先把新舊枕頭都堆一起讓帕比知道大小~

1 (12)

然後我就問兒子說你要大的還是小的?

結果看看下圖他毫不猶豫說要"大"~~~~~~~~~~~

((真的很好騙XDDD

1 (13)

自己用手壓一壓測試一下柔軟度

還順便把愛熊躺上去鑑定XDDDD

1 (14)

媽媽我私心覺得這個貓熊頭印超可愛的

簡單百搭的白色

甜夢枕搭配任何寢具都好看~

 

結果英國Panda甜夢嬰兒枕輕鬆過關XDDD

帕比表示很滿意!

竟然願意把舊愛cani放一旁媽媽好感動~~~~~~

1 (15)

 

無痛跟舊枕頭說掰掰

還真的揮揮手~

1 (16)

很得意的躺在自己的新枕頭上面

 

Panda甜夢嬰兒枕獨特的220度環頸曲線

可以有效支撐寶寶頸部

1 (17)

我覺得孩子就是需要不停的增加信心

在我一再洗腦他長大了

要用大枕頭了~

雖然一開始半夜還是會想要找他的小枕頭!!

但一再重複到後來

帕比也似乎很得意自己升級到大枕頭XDD

1 (19)

 

 

隔了幾天把枕套洗曬乾淨後

當天的午覺就適應得很好囉~

果然甜夢枕的稱號非浪得虛名

帕比真的睡得非常香甜

DSC06702  

符合人體工學

枕面夠大怎麼翻身都可以有效包覆

DSC06704  

不管帕比左翻右翻

頭都還是可以乖乖躺在甜夢枕上

 DSC06707  

 

上禮拜回台中娘家長住一周

根本不需要帶舊枕頭了

睡覺時直接帶兒子的過夜熊跟Panda甜夢嬰兒枕即可

養成固定習慣

現在只要躺上哄睡利器甜夢枕

眼睛就立刻瞇瞇了~

201938_190308_0002

甜夢枕太可愛

外出過夜攜帶也方便~

媽媽忍不住一直偷拍XDD

小孩快睡著的時候總是特別迷人

(醒著時總是特別惱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38_190308_0004  

 

枕面夠大、可使用到四歲~ 是我最最推薦Panda甜夢枕的地方

價錢也比我原本那顆枕頭便宜個五百塊

四歲後可以進階使用他們家的甜夢兒童枕

((這顆CP值更高連個子嬌小的媽咪都可以使用喔~

而且兩顆枕頭造型幾乎一樣到時候換枕頭時更可以快速無縫接軌XDD

我們最近是連睡前喝安撫奶瓶跟晚上過夜都可以靠甜夢枕一夜好眠了

也推薦給想要顧好寶寶頭型又想找顆品質不錯嬰兒枕頭的媽咪們使用看看喔

 1 (27)  

 

【好康分享來送Doidycup彩虹學習杯】
 
    並公開分享此貼文(地球符號)在個人臉書動態
 
2. 粉專甜夢枕的這則動態下,留言 #panda甜夢枕也太威
    並截圖痞客邦此篇文章內任一甜夢枕的優點佐證 即可XDDD
 
3. 即日起至2019/5/14 晚上十一點前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可寄達的住址為限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