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00.JPG DSC06271.JPG

相信懷孕中或在坐月子的媽咪們最注重的就是寶寶的營養跟健康

懷孕時要如何吃得健康又不會發胖XD 還要讓寶寶好吸收

很多人在懷孕時都會選擇喝滴雞精或是吃燕窩來補補身體~

我在2014年底懷孕之前就有長期在喝滴雞精在調養我的子宮

因為我身體比較虛寒

看過瘦孕這本書後深深了解到要有好的運動跟飲食習慣

先把母體調養好培養溫暖體質才比較容易受孕!

2015年經歷種種不孕的辛苦到今年終於開花結果

長期喝雞湯下來真的覺得冬天手腳比較不容易冰冷!

剛好這次嬰兒與母親雜誌邀請我參加老協珍部落客試吃見面會

3/4 老協珍活動   合照12.jpg  

                                               (謝謝嬰兒與母親提供的大合照^^)

整場活動聽下來吸收到很多孕期孕後的保健知識

不藏私也跟你們一起分享

跟著我一起來開箱看看老協珍的燉燕窩、熬雞精跟熬湯麵到底好不好吃吧

 

 

 首先是老協珍燉燕窩

DSC06200.JPG

上圖是整組包裝拆開後的樣子!((我一直被Hello Kitty的燉鍋吸引XD

這次的說明會聽下來真的有感覺到老協珍對食品的用心跟堅持

難怪老協珍這個從迪化街發跡的老店如今名號會這麼響亮

DSC06210.JPG

光是燉燕窩跟熬雞精的真空包裝

老協珍的包裝袋成本就比市面上的真空包裝貴上四倍

例如包裝袋的內裡跟奶瓶的成分是一樣的)))

讓媽咪可以安心食用不含塑化劑

一切都是合乎食品級的高標準

DSC06212.jpg

包裝袋的背後很詳細的列出熱量跟成分還有加熱方式

老協珍燉燕窩完全就是零脂肪!零膽固醇!!一包熱量才15.2卡))))

尤其它的糖也加的很少

吃的健康又不怕胖!

 

在這邊要強調一下燕窩最好是加熱後再吃營養價值最高喔!!!

這次上完說明課我才發現以前冰在冰箱一天吃一小瓢的吃法有點浪費XD

冰的吃比較吸收不到燕窩的營養

中國人會強調溫補不是沒道理的

尤其氣管不好的人更是不要吃冰的

熱熱吃更有效啦!!

 

直接來開箱

打開是滿滿滿真材實料的燕窩喔)))))尖叫!!!

DSC06213.JPG

老協珍使用的是整片燕盞澎發

並不是市面上那種比較便宜碎燕或燕角

我最最喜歡的是它一次就是開一包吃一包

嚴格執行浸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五道程序

超級衛生、方便又乾淨

完全吃不到一絲羽毛!!挑的超乾淨的!

 

自己煮燕盞一次就是一大鍋冰箱放久了容易變質

而且要親自下廚不適合我這種懶媽媽哈哈哈哈哈

老協珍的急凍程序完全可以把汙染跟細菌降到最低

是自己家裡做不到的衛生程度

之前有人送我媽一大罐那種一天吃一瓢的大罐裝燕窩

可能是我們吃得太慢太節儉XD 還是用的湯匙消毒的不夠乾淨

到後來那一罐燕窩都有點發酸了整個超心疼的)))

而且每天只能吃一小匙

一點都沒有爽感XD

老協珍的燉燕窩是真材實料42g

每湯匙舀起來都跟下圖一樣滿滿滿口感超扎實

DSC06218.JPG

吃燕窩以前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很殘忍

但老協珍用的燕窩完全是印尼人工眷養的家燕

這些燕子每天都過得很好 吃飽喝暖!

當地人是用非常人道的方式在"供奉"這些幫他們生財的寶貝

比起野生的燕窩

我自己還蠻相信合格燕窩來源的老協珍~

 

 

看看下圖老協珍的燕盞還會牽絲!!!!

DSC06220.JPG

基本上整個孕期都可以補充燕窩

但如果想把錢花在刀口上

最棒的補充時機是坐月子的時候吃

對媽媽身體的復原跟提供寶寶母奶的營養都有很大的幫助

 

看看上下圖兩張比較

下圖已經吃到快見底!

DSC06222.jpg

吃到最後撈起來一樣是滿滿滿的燕窩

老協珍沒在偷工減料啦!

吃起來跟我以前吃過的燕窩最大的不同除了真材實料的扎實口感

再來就是很清爽的蛋白味道完全不會死甜

說明會時有說愛吃甜的可以自己再添加冰糖或要自己加枸杞也可以

我自己是喜歡原味就很清甜了~

如此一來也比較健康不怕攝取過多糖分!

 

當天說明會的介紹人是老協珍的第四代媳婦Irene

她已經生了三胎囉!!還是駐顏有術~

我偷拍她好多張哈哈哈哈因為她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DSC06226_副本.jpg

看看上圖她的皮膚都發亮了!

她說應該她每天都吃燕窩的關係((超羨慕!

省下了不少化妝品的錢!

Irene當天說只畫了眼妝底妝都沒上((太忌妒了!

就算只看她的手部肌膚也是吹彈可破

完全就是老協珍的最佳代言人啊)))

 DSC06273.JPG

我自己在家連續吃了老協珍燉燕窩一個禮拜的感覺是真的皮膚狀況還不錯!

因為我孕吐比較嚴重人很憔悴><

都是靠燕窩跟雞精來維持我的好氣色!

我自己的做法是倒出來後就放到電鍋去蒸

DSC06326.JPG DSC06328.JPG  

十分鐘就可以吃了

((當天忘記舉手發問燕窩可不可以隔水加熱!

  因為熬雞湯可以隔水加熱但墩燕窩的建議作法就是拿去蒸

  有些人會拿去微波啦! 看你個人對微波產品的接受程度!

我都是一早起床空腹吃(因為我很怪我都是晚上才開始大吐特吐)

DSC06330.JPG IMAG0395.jpg  

我自己是覺得吸收的還不錯

建議是一定要連續吃才看得出最佳效果

我自己應該會坐月子時再帶個兩大包去補身體

更多老協珍燉燕窩的介紹可以點這裡

 

 

接下來是我很吃驚的老協珍熬雞精

DSC06227.JPG

整盒包裝拆開如上圖

為什麼說很吃驚呢?

因為真的太太太好喝了啦!!!!!!!!

口感跟我以前喝過的雞精差很大

更有膠質感也更溫醇的好味道

DSC06228.JPG

大家一聽到熬雞精的第一個反應都會覺得是不是沒有滴雞精來的純?

老協珍在一開始推出熬雞精時就很誠實的表示

他們的雞精是加一咪咪水熬製而成而不是用滴的

但他們堅持用熬的是因為他們發現

加了少量的水

藉由水合作用熬出來的雞精

營養成分竟然比只能滴出表面營養滴雞精更全面更完整

老協珍為了追求更好的口感跟營養價值

更在熬雞精中加入了豬肉一起熬煮!

所以除了蛋白質 膠原蛋白也是滿滿滿的多喔~

而且老協珍的食品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

零膽固醇、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 (內裡包裝一樣是用奶瓶材質)

媽咪可以安心食用啦!

 

DSC06229.jpg

媽咪最擔心的熱量攝取

一整包熬雞精60g的熱量只有20.4大卡

懷孕中期13-24週就要開始增加蛋白質、膠質的攝取

懷孕後期尤其要讓寶寶吸收到最優質的蛋白質頭好壯壯

媽咪本身又不會發胖

老協珍的熬雞精真是很棒的選擇

就是一個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啦

 

這次試喝的老協珍熬雞精是冷凍版60g裝

也有常溫版的42g裝適合給要帶出國的產婦 或是月子中心冰庫太小的產婦購買

我自己是很相信老協珍八里食品工廠的急凍殺菌技術

可以隔水加熱 也可以倒出來再用電鍋蒸

冬天喝的時候暖暖熱熱的!

整的人身體也都跟著暖了起來~~~~~

 

至於老協珍用的老母雞每隻都有身分證

嚴選來自的台灣第一大土雞電宰廠凱馨食品的老母雞

而凱馨食品他們家的老母雞也是全台唯一可以進口到日本跟新加坡的雞隻喔!!

可見食品來源的把關是完全沒問題的

一包倒出來如下

DSC06230.JPG

就是濃郁的黃金色澤

當天說明會也有說明每次倒出來的色澤不可能完全一樣

因為老協珍完全不加任何食用色素

每隻雞因為季節時令的關係熬出來的味道跟顏色都不可能完全相同喔!

自然無添加的東西最適合人體啦)))

 

熬雞精喝起來很特別

DSC06231_副本.jpg  

口感是清爽的!

但卻有種膠質的感覺

我自己更愛這種添加了豬肉膠質的口味((整個很貪心XD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喝雞湯

多了不同的口感整個熬雞精的層次更豐富也更香醇

重點是完全沒腥味

我自己白天喝是完全都不怕((晚上就很難說了懷孕初期真的太難搞XD

更多熬雞精介紹可以點這邊

(((還有推出Hello Kitty包裝超可愛! 根本捨不得喝

 

 

最後要介紹的是居家必備良物--老協珍熬湯麵

DSC06245.JPG

打開包裝如下

有熬雞湯6包

跟烏龍麵還有手打勁麵各三包

DSC06245-1.JPG

為什麼說是居家必備良物呢?

因為超適合我這種懶媳婦的啊))))

重點是單價便宜又方便!

當天一看到熬湯麵

我們現場的媽媽都立刻想開團購了XD

當天是吃的是烏龍麵!

DSC06246.JPG

想加什麼隨便加

我自己的話應該就會連著青菜香菇一起煮

最後打個蛋就好

熬湯麵本身就是雞湯了

味道很鮮甜

不用另外加肉片也很好吃

雞湯包超百搭

拿來煮火鍋也很夠味

又完全沒有味精

吃得健康 吃的營養

十分鐘就可以上桌

完全是懶媽媽的福音~~~~

DSC06248.JPG

現代人生活忙碌

但最近食安問題嚴重

大家對健康議題也益發重視

傳統泡麵為了健康著想雖然方便但少吃為妙

熬湯麵真的就是簡單又健康

下班立刻就能吃到熱呼呼的湯麵

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很清甜無負擔

一點也不油膩

 

DSC06251_副本.jpg  

懷孕時期吃吃熬湯麵我也覺得很棒

老協珍的雞湯不含任何食品添加物

就是單純的老母雞、瘦豬肉跟高麗菜去熬煮

完全不油膩

算是非常棒的營養來源!

更多熬湯麵介紹可以看這邊

 

我自己還私心推薦老協珍的米漢堡 

也是居家必備良物XD

懶主婦必備偷懶法寶啦哈哈哈哈哈

 

老協珍的燕窩跟雞精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6266.jpg DSC06271.JPG

 

如果要去探望坐月子的朋友

提一袋老協珍完全就是贏了面子又兼顧裡子

實用又健康

包準產婦愛死你哈哈哈

公婆跟老公也別手軟

媳婦這麼累幫你們家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寶寶

怎麼可以不趁機幫她好好補一下?

月子坐的好~一生沒煩惱XD 

產前產後都超級推薦用老協珍好好疼愛一下自己啊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老協珍http://www.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