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劇照

 

愛情必修學是star movies最近的強打

出乎意料好看!

也有點好笑

我會看是因為英文片名Liberal Arts吸引了我

(也是因為是HIMYM的Ted演的)

男主角傑西跟我一樣是英美文學高材生但畢業後一事無成哈哈哈

回到母校認識了也是在念藝術的大學生

但兩人相差16歲

劇情不是重點

他們之間的對話跟信件往來還算有深度我還蠻吃這套的

就比較白話跟淺一點的before sunrise

最後結局我沒很愛就是了~

值得一提的是歌舞青春的柴克也有演

醜到認不出來XDD

 

 

紅翼行動真人真事改編

在講美國突襲行動失敗

四個蛙人奮勇抗敵想回家的故事

抗敵過程看得我有夠痛的

這些蛙人被摔 被割 被轟 被射

頭皮都被掀起來還不得閒要一直跑

有夠英勇!

以下有雷

======防雷======

 

 

 

 

 

======防雷======

最後只有熊麻吉活下來

然後這故事就是根據熊麻吉的書改編的

所以咧

我合理懷疑熊麻吉太美化自己的英雄事蹟

行動會失敗是因為塔利班的人去放牧不小心發現躲在樹林裡的蛙人

熊麻吉他們就在討論要不要把這三個沒武裝的放牧人殺了繼續行動

最後決定依法行事 放了放牧人讓他們回家告密 

可想而知一堆塔利班就會趕上山追殺他們

 

我猜啦

依法行事根本就是熊麻吉自己臭蓋的

當時把放牧人幹掉或是綁在樹林都不會有人發現

只有神經病才會放了塔利班讓他們回去告密

對不起

我價值觀偏差哈哈哈哈

人家熊麻吉是真的很守法又英勇啦!

 

 

浪人47讓我無言

浪費我時間

BJ4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