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惹人愛我大概看了有四次?

第四台重播無數遍

但因為我腦公腦殘

說這片名看起來像沒看過

希望乖乖自己看電影不要吵在打電動的他 所以逼我看的

剛好禮拜天晚上我也累了想看輕鬆喜劇

看了十分鐘發現看過還是又看了一遍

 

只能說第一次看覺得電影很爛

第二次看依然覺得難看

第三次也是轉電視轉到看了幾幕還是覺得不是我的菜

第四次突然覺得印象好一點

大概就像醜娃娃看久了會被洗腦一樣

醜歸醜 還會看到寶包其他的優點~

 

離題一下我對普通電影的記憶力很差

電影片名很難記

劇情如果沒有太突出我看了就像過往雲煙

這也是為何我會把這兩年每次看的電影記下來原因

結果我親愛的師父為了想看片單跑來看我網誌

上禮拜跟我說

"踢球(我師父都叫我teacher)!你婚迷指數5怎麼連兩年寫兩次???!!"

(((連結可以點開一下 太傻眼了!!!!

記憶力薄弱如我!!

這種愛情喜劇才隔不到半年又在第四台看了一遍

看第二遍時知道有看過

殊不知時間相隔這麼近!!!!!

我每個禮拜記這片單何用??!!!

是否應該吃銀杏?!!

 

藍色大門也算是老片重看

只是這是第一次我重頭到尾看完

看了女朋友。男朋友

看了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又重溫一次藍色大門

相較之下真是太清新了

小鎂跟大仁哥當時有夠年輕啊啊啊~

 

 

飛虎出征是腦公同事塞給我們看的

禮拜天晚上邊吃晚餐邊看完

本來以為會超好笑

結果不怎麼好笑歪么么

害我吃完飯又看了壞壞惹人愛想再笑一下也失敗

希望張小瑜介紹的壞鄰居夠好笑

好久沒可以大笑的電影了

 

雲端情人又是我今年的top 10

結果我一看IMDb榜十大片單跟我的十大重複了一半

我真是個無趣盲從的主流胃~

硬要說一下IMDb把RUSH排在第二喔喔喔

Lauda I love youuuuuuuuuuuuu~

十大還有哈比人2 飢餓遊戲2 地心引力 都跟我一樣

 

今年看這進度100片應該是沒問題!

fightin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