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0.JPG  

Chili's是連鎖的

我們都是去離家最近的信義店

【Chili's信義店】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就在Neo19的2樓!)

電話: (02)2345-8838

 

先自首

其實本來是想吃Neo19的1樓的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XD

一幻總是大排長龍

孕婦想說下午三四點去應該排的到

殊不知人家下午休息 晚上場五點才開始

反正在101這頭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

或是想吃的餐廳大排長龍時

Chili's就是我跟老王的首選!

天啊chili's商業午餐也太少!!  

就像在阪急這頭如果沒得選擇時

Friday's就是我們很直覺的首選XD

 

連鎖美式餐廳的好處就是選擇性多

品質維持的很一致

(我自己覺得Friday's和民以前比較好吃 現在退步一些><

  Chili's 吃起來倒是始終如一)

想吃義大利麵 燉飯 肋排 漢堡 三明治都有

重點是ALWAYS有位子

討厭事先訂位的人

 Chili's這種大坪數的美式餐廳很少需要等

尤其下午三四點才兩成滿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拍完我說忘記正面了但有人不爽補拍正面!  

因為來過好幾次Chili's (有戴帽子的就是2012年去吃的照片)

這次就只拍我們有點到的菜單

有發現嗎今天規定只照正面好痛苦  

DSC06477.JPG

本來點了香烤起司馬鈴薯皮 $290

後來跟我們說賣光了

本來一度想點德州鐵板薯條 $320

還好老王提醒我他的三明治附餐就有薯條了

所以就沒點Side-dish

 

老王點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420

DSC06478.JPG

反正Chili's訂價就是會比一般餐廳貴個50-100

三明治420不便宜

加完一成460

外面賣大概就是350 

但Chili's分量夠

又不會雷

所以還OK

 

孕婦嗜辣XD

反正就是喜歡吃開胃的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墨西哥餅

DSC06479.JPG

我點的是酥嫩雞肉塔可((想說蝦子寶寶容易過敏就跳過~

Tacos的莎莎醬總是開胃不會出錯

現在白醬義大利麵那種heavy的東西對我這孕吐鬼而言如浮雲~

吃多真的會吐出來好煩!

一開始就是想到Chili's 一定會有Tacos才會一樓吃不到一幻就直奔二樓的Chili's

 

上菜

老王的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DSC06480.JPG

 

還蠻划算的

因為薯條超大一籃

我自己光吃薯條就很撐了

牛肉很juicy

但我懷孕後太挑了

孕前超愛吃牛

孕後肉都吃不多

明明牛肉鐵多很補

但就是吃不大下去

不然Chili's的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做的真的蠻道地的

中規中矩

牛肉超多!

吃起來挺過癮

老王很滿意~

DSC06481.JPG

 

老王跟三明治

臉是擔心萬一懷的是兒子的臉XD

那時候還不知寶寶性別

結果上週去羊膜穿刺真的是懷小男生

老王欲哭無淚!

 

我的酥嫩雞肉塔可

DSC06482.JPG

 

酥嫩雞肉塔可比想像的更特別

種電視有我愛的香料飯!!!!

配上旁邊的鷹嘴豆莎莎醬超好吃

Tacos的肉末醬也特別

中間的酥嫩雞竟然是炸雞柳條!!!!!!!!

我自己是比較不愛炸雞塊啦

但配起來很搭

塔可餅皮也有嚼勁

咬起來會有麵粉香

 

我自己還是偏愛傳統的嫩雞肉

不要炸的會更愛

畢竟都是油炸吃多火氣大

 

喔喔還有加點可樂

一杯忘記是80還是120

但就是暢飲

當天消費一千出頭

DSC06483.JPG  

這天大素顏

孕婦幾乎都是大素顏趴趴走

但這天意外氣色還可以

不知是相機太好還是怎樣?!

竟然看起來有淡淡腮紅XD

這天回家依然狂吐

本來吃完Chili's想逛一下街再回家

或是喝一杯我最愛的Jamba Juice

結果吃完就不爽快了

立馬回家

一事無成的一天XD

懷孕超可憐!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