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92.JPG  

先附上【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廳】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02)2727-2609

 

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廳一開幕我和老王就忠實吃到現在

之前寫過這篇文章比較信義路六段三家咖啡廳

就寫過我的愛店Alice Cafe

那篇照片很多

算是集結五六次以上去吃的小記錄

主要就是離家近! 又隨時有位子

氣氛好 裝潢也美

玻璃屋下照相非常好看根本不用開美肌!!!!!!!

重點是一個人兩百多塊錢就吃得很開心

便宜又不收服務費

想不到吃甚麼時Alice Cafe就會是我的首選

 

因為寫過很多次Alice Cafe了

所以這篇就是個小記錄

也沒拍菜單

主要就是稍微陳述一下Alice Cafe歷年來的變化

(例如現在竟不提供義大利麵了!!!)

最近最新一次吃起來的感覺這樣

首先是我很愛的Alice Cafe戶外大花園~

這次去多了很多大浮萍??跟青蛙超可愛XD

 

Alice Cafe戶外大花園擺設都還蠻用心的!

想看更多Alice Cafe的穿搭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啦))

以前都好用心打扮

現在懷孕都大素顏哈哈哈加上來過太多次就沒太興奮拍照了

 

幾乎每次都可以坐到玻璃屋(溫室區)?

看看下圖可以看到照片左邊是室內區

老王坐的位子上面有玻璃陽光可以灑進來!!!!!

DSC06489.JPG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坐在玻璃屋區

照起相皮膚會非~~常~~~好

光線好加上玻璃會讓光很柔和

自動美肌啦!!!!!!!

而且玻璃屋區也有冷氣

我超愛坐這邊

 

老王點的牛肉三明治(好像是叫做煙燻牛肉帕里尼??)

230之類

DSC06492.JPG

 

老王迫不及待先啃了XD

蠻好吃的 蔬果很多

沙拉醬很特別

是新鮮的百香果!!!!!!

很開胃!

現在的Alice Cafe都不供應義大利麵跟燉飯了

都以輕食類為主!!!!!!!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耶!!

我猜是因為對面的莎莎莉義式餐廳主打義大利麵

Alice Cafe為了不強碰

所以都以輕食類為主!

 

以前一開始的Alice Cafe還有沙拉吧吃到飽說!!!!!!!

而且是很有誠意的沙拉吧!!!!!

而且我記得是點套餐沙拉吧就免費吃到爽!

後來好像持續個半年一年吧就沒了好可惜

如今我最愛的義大利麵也沒了!

好希望可以回復熱食

不然都只能當下午茶吃吃

(我們這天下午三點多來的 回家還是吃了晚餐)

當正餐來吃會有一點空虛~

 

DSC06493.JPG

 

很好玩的是平常老王最痛恨跟食物合照

他一餓就是要立刻吃!!!

但這天因為他以為我懷的是女兒

所以再餓也願意笑咪咪讓我拍

重點是!!!!

竟然還願意讓我拍下面第二張~~~~

  DSC06494.JPG

 

看他笑得這麼爽就知道他喜獲千金變得多寬容大量XD

((沒想到後來是兒子XD 看這篇他從天堂掉到地獄超可憐啦~~~~~

 

最後是我點的德式香腸披薩! 價位也落在230左右~

DSC06496.JPG  

我忘了拍披薩獨照了XD

而且我大素顏

在玻璃屋下拍勉強還可以見人啦)))))

重點是落地窗外就是戶外花園

配上潺潺流水聲吃飯超愜意的~

 

德式香腸披薩是薄片

爆點是酸菜!!!!!!

每一片pizza都有酸菜

很開胃 很特別 有一點點像在吃熱狗XD

但餅皮是酥脆的

配上起司口感很特別

總之是第一次吃到有酸菜的pizza

老王很喜歡~~~

 

這天會來ALICE主要是因為我們去看旁邊的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跟我想像的一樣好

離家又近

幾乎應該是會住下來

月子中心參觀心得等之後再寫一篇

應該會再看的一兩家比較一下

反正孕期到目前除了一直吐之外都很順利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這份好運(孕)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