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塔一百張  

        (((今年最開心的事就是和我的大愛人去了巴黎~~~~~~

 

今年是我的寶貝收穫多多的一年

我的寶貝是個低調的人

買了好可愛的車子 買了好貴的房子 戴了好貴的手錶都在她眼裡都是小事一樁不足一提

可是我是個高調的朋友

最愛幫她廣為宣傳她嫁了個MIT電機博士哈哈哈哈

不僅帥還會英國腔

是個純正的劍橋人哈哈哈哈哈

 

寶貝過的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今年正式成為波士頓人好棒啊

但也因為如此

忙著裝潢的她無法像之前天天跟我五四三

明年或許我們各自有了小孩可以講垃圾話的日子又更少

不知道下次一起出國是何年何日嗚嗚嗚

(((大概又是我厚臉皮去波士頓住新家那天吧哈哈哈

  還要跟愛車跟聖誕樹拍穿搭

 

希望老了的我們還能提起精神好好打扮瘋狂拍照

可以一起出國玩~

還是一樣愛說女神壞話

(也希望女神做作下去)

也要一直互相update部落客的八卦跟出包

沒有依賢的日子人生如嚼蠟

只有依賢懂我的尖酸刻薄

只有依賢知道我多愛花猴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姊妹有好多地方是好老公比不上的

我常想說到底有沒有已婚婦女像我跟依賢那麼親的

(((也因為我們都很閒啦

平均每天我都可以跟依賢聊天聊兩到三小時

真的是很瘋狂

聊得比跟王致祥還多還深還歡樂

聊天紀錄洋洋灑灑比宅女小紅的書還精采又好笑哈哈哈

只有跟依賢聊天我可以肆無忌憚亂造口業

只有依賢懂我嘴巴壞歸壞心腸卻很軟XDDD

王致祥哪有那美國時間聽我說小姮跟bibi的五四三

((冷不冷門 王致祥連CPU都不認識只知道奈奈

只有跟幽默的依賢在一起才能給我截然不同的快樂哈哈哈哈哈

 

每一年每一年我們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一起走過了這麼多

每年都要來回味一次

感情也又更加深一點

有一個遠在天邊又時時都在身邊的知己

每天都能有閒話不斷最快樂的時光

夫復何求!

生日快樂我的頭號大愛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林依賢!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