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妹子生日快樂兒~  

昨天放了水仙花的故事

加上鎖起來的文章說部落格要暫停

立刻就有小粉絲傳訊跟我抗議

說喜歡小羊妹瘋瘋癲癲

不准小羊妹引退XDD

 

不用擔心

沒有說不寫文啦

只是文章數會比較少

也不會就真的這麼立地成佛

改掉我從小到大自視不凡的礙眼個性

文章一樣是會很賤 很不可一世 很容易被罵個臭頭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變得比較好

我一直都一樣

也會一直這樣下去

只是陰暗面會隱藏好一點

自從有msn到部落格到有社群網站

因為我沒在怕被討厭 所以也沒在低調的

(也因此我不加現在同事FB 真的很怕被討厭啊哈哈哈哈哈)

單純只是現在沒時間被討厭了

也就這麼剛剛好

既然無法曝光那就順水推舟吧

 

我不大需要保護自己

又不是中樂透要低調過人生

文章還是有的

照片也會敬業拍

日子希望快樂過

只是我長大了不虛榮了而已

 

 一連兩天都有文章有沒有很划算呢?

因為我最愛跟喜歡的你們聊天 <3

這我保證是一直都不會變的

 

 又!明天也會有文章喔

不過很難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是自命不凡只是不虛榮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