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上康熙前的郭敬明我是完完全全沒聽過

(那時候在基礎訓 中文系跟愛看書的室友也都沒聽過)
蔡康永在節目上把他捧的無敵高
上網一查也真真不得了
暢銷 具影響力 自己又愛露想紅
 
小時代一在大陸賣太太太好
屬於叫座不叫好
大抵小說寫太好
電影讓人失望(又罵又愛看)
 
爛片看多了我也不在意多看幾片
在完全沒看過小說的情況下直接看電影
我可以理解網友批評場景穿插凌亂難以連貫
(畢竟是郭敬明第一次當導演 青木時代我覺得剪接起來好不少)
或誇張炫富之類
但不得不說場景跟服裝實在真美!
 
小時代跟青木時代一口氣連貫看完
第一集還蠻做作的
姊妹情深那些鋪梗
有一點點像sex and the city
有男人沒男人但永遠有姊妹
第二集開始就稍微深度一點
揭開顧里的陰暗面
姊妹開始反目
 
郭采潔我覺得演的不錯
口音做做了點之外
就是個超級有錢的年輕版小S
講話字字珠璣
雖是配角但完全是全片焦點
hold住姊也算可愛
楊幂美翻了但越看越像整型!!!!
她這片的髮型實在很適合她
有質感死了
 
男生們的表現就一般般
我自己覺得周崇光有一點點郭敬明自己的影子在那邊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大結局時沒被賜死?)
因為太想知道結局所以上網google小時代
才打三個字結局立刻在搜尋欄位裡
大概結局真是爆爆無言
所以每個人都在狂搜尋尋求合理解釋
 
這一片最吸引我其實就是他唯美如詩的畫面
郭采潔黑色拖尾長紗裙如海浪般在長廊奔馳
有幾幕比sex and the city更精緻
南湘痛苦倒地時
頭髮還要散成像扇子
一切都set的像漫畫一樣做作動人XDD
 
上網看了一下漫畫版真是做作之極致
光青木時代這種標題就可以看出漫畫的風格
 
上海這小時代被郭敬明拍的像歐洲般美麗
我就是愛看又愛罵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代 青木時代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