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又錄影! 超敬業!  

這篇不是業配文

是真心分享文哈哈哈哈哈((8WG上身

先說好裡面"所有的產品"都是廠商提供的免費試用品!!!

但是是我這三個月使用過後

((真的是每天用用到真的覺得很棒

才又額外發文甚至拍影片的保養大全!

所以這篇不是廠商邀稿

是我自己推薦一些使用完覺得不錯的、喜歡的產品紀錄一下

用完後以後也會繼續嘗試新產品(或許會接搞或許會自己買~最近很懶惰接案子)

這篇就當作是個回顧小記錄

 

最近皮膚真的是還不錯

去日本每張照片臉都會發光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DSC00840.JPG  DSC00881.JPG

DSC00887.JPG  DSC01012.JPG     

             ((只整理到第二天 後面還有好多天臉會發光的照片哈哈哈超有病!不害臊!

             ((反正不是業配 隨便亂寫、說大話、厚顏無恥都沒差XDD

可見有勤勞保養有差

總之不管用甚麼產品

只要好好呵護自己的皮膚

皮膚就不會虧待你

 

我本身雖然身為小氣王

但唯一原則就是不接重複類型的產品

一收到產品因為是小氣王也不捨不得讓產品放到過期

收到後就是會天天使用用到完

所以準不準看這篇就知道

這些產品我也收到快兩個多月了

累積起來的心得應該也算有點公信力

反正保養第一要事就是清潔!!再來就是保濕~

但平常一到五可能無法徹底清潔

保養品可能也是隨便擦擦或按摩一下((我自己是這樣啦

所以每個禮拜一到周末的深層清潔、深層保養我就覺得很重要!!

尤其深層清潔後毛孔都開了!!

這時候再敷上面膜好好吸收一下事半功倍~

其實前後也花不到五分鐘

敷上面膜後就可以去用電腦

最後再好好按摩一下擦個乳霜就大功告成囉!

文末有影片但我超超超超癡肥醜哈哈哈哈

反正拍了就拍了

可以拉到最後笑一下

 

深層清潔的話我現在是用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我每次用都很驚豔因為泡泡超級多

多到誇張

DSC09478.JPG DSC09482.JPG DSC09486.JPG

是很厚實很濃很堅固的泡泡

DSC09487.JPG

洗起來真的很好玩

DSC09492.JPG  

當初寫文有說不要提及相關產品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提芳珂XD

但這篇不是邀稿無拘無束

我自己覺得比芳珂潔顏粉更多泡泡 更有力

DSC09511_副本.jpg  

反正這種深層清潔的都會建議不要天天使用

會過度刺激((芳珂的不會 可以天天用

我偶爾會換成用Kiehl's的亞馬遜神奇白泥交替用

但ORBIS真的很方便

白泥用完還要等它乾才能卸掉比較麻煩啦((但白泥又兼保養~一石二鳥

不管是白泥還是泡泡既然是深層清潔

我都會用Clarisonic洗臉機嚕過一遍

尤其鼻翼我一定用turbo加強代謝粉刺!

11741857_10201103238219025_791920568_n_副本.jpg

上圖是遺珠之憾之前邀稿沒有放

但是去寒舍艾美參加發表會當天又多認識兩位人氣部落客

是最最開心的收穫

DSC09039_副本_副本.jpg  

 

洗完臉我會立刻敷上面膜

((平常洗完是會用化妝棉配金盞花化妝水再清潔鎮定一次皮膚

((去日本時懶得帶瓶瓶罐罐我是直接用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當化妝水沾在化妝棉上再次清潔

  紫鳶的好處就是它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我的Kiehl's的試用精華液都見底了

DSC02682.JPG  

  ((用到一滴不剩超節儉XDD

  所以現在是再擦上Graine de Pastel的菘藍抗老系列就倒頭睡XDD

 

平常周末因為很仔細洗臉了又沒上妝的話我就會直接敷面膜

((影片有用金盞花化妝水鎮定一下 看我心情XDDD

 

禮拜五晚上敷面膜

最近用了不少款面膜但我超級喜歡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那時候的邀稿超爽只要寫臉書推薦就好!!!!!!!!

根本不用寫文章

但我太愛了~這邊要專門大書特書LIZ有多溫和好用

反正我的皮膚只要一有甚麼小狀況我就會敷LIZ去鎮定皮膚

我覺得很舒緩

完全不刺激

尤其我之前為了美白深層清潔後用了TT面膜(真的會變白!!)又有點小過敏

((美白真的會刺激 建議不要在深層清潔後皮很薄時使用啦~~~

隔天敷了LIZ後過敏症狀改善超多

難怪很多人拿LIZ做為醫美術後用面膜

回家又錄影! 超敬業!

 

這樣就完成囉!

癡肥醜的影片如下

慎入!!

老王很懶就坐在馬桶上幫我拍XDD

因為是側面下往上

所以雙下巴 苛薄臉都一覽無遺哈哈哈哈哈

 

 

 

最後要推薦一下Graine de Pastel的菘藍抗老系列

我還沒寫文章

但是千秋國際的行銷助理Yoyo真的超佛心

完全沒規定我何時發文

當時九月初寫信邀稿

我跟他說我要出國月底才回來沒時間寫稿

yoyo說沒關係 立刻在我出國前宅配給我 還叫我慢慢用 好用再寫

我很厚臉皮跟他說我十月底才會交稿他也說OK

下面是在京都拍的

我去大阪也有拍但照片還沒整理

 DSC00817.JPG  

反正日本偏乾我皮膚用了都很水亮

會繼續用多拍一點照片月底再發文推薦

遇到好廠商跟好產品真的會讓人充滿寫文的衝勁

以上是近期的保養程序!!

一樣老調重彈所有產品都是我親自使用的心得分享

如果你用了不舒服 皮膚過敏

請立刻停止使用去看醫生喔!!

千萬不要過度清潔 過度保養 或聽信任何一個美妝文

自己試用最準確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拜託不要輕易拿自己皮膚開玩笑!

用了不適合就拜託別再用了!!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