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桃GET! 永遠吃不到!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照例先附上台灣第一間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創始店的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2775-5161

要預約的話建議去粉絲團填預約單喔!!!

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點我!)

 

 

吃不到至少有小花頭可以合照 超療癒

台灣第一間醜比頭餐廳今年一開幕就一位難求

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吧?!!

火紅到連中山分店都開幕了!!

這篇真的超過時的哈哈哈

身為屁桃粉這麼晚去吃太不敬業>"<(醜比頭展可以參考這篇喔~)

原因是剛開幕時小羊妹有試著打預約電話

根本打不進去!!!!!!!!

一度懷疑是空號直到粉絲團上好多人說打了一百多通終於訂到

我才心甘情願放棄

直到後來知道粉絲團有開放網路預約

我七月就訂了但當時想說暑假人好多就訂了九月初去吃

結果兩個月後都快忘了這件事情就接到餐廳來的確認電話(超貼心)

終於成行的屁桃朝聖文也拖拖拖到十月才發文!

不發愧對我最愛的屁桃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文章一開始

就要奉勸各位想要去吃的朋友

建議"四個人"湊足再去訂位

原因很簡單

可以看到上圖醜比頭餐廳總是人滿為患((所以我也不方便拍桌子

但上圖右側是四人座的方桌

左側是單人座的大長桌

所以如果是兩人去吃

百分之80的機率是被分配到左側的單人大長桌

也就是說你旁邊是你的另一半外 另一邊會是陌生人

對面也是陌生人和一根大樹幹((像下圖我背後那樣!!!!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非常不好照相!! 還有點擁擠~

如果是坐到右側的四人方桌

除了可以拍正面

大方桌每桌都有配備一隻大屁桃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非常療癒~!

當天我跟老王只有兩個人

超級幸運的是我們被分到的是中間唯一一個三人圓桌!!!!!!!

也沒有配備屁桃((這隻是我跟後面的方桌借的 比我家的還大隻

寶池送我大屁桃  

但至少可以跟老王面對面拍照

也不會旁邊坐了陌生人

照餐點也比較不會有陰影((樹幹桌真的很容易拍到相機的影子啊~

如果當天是被分到的是樹幹單排桌(兩人去真的就是八成機率 右邊四人桌都是給一家人的!)

我應該會非常失望

畢竟我不是去吃拉麵享受餐點的

我來醜比頭餐廳就是要拍照啊!!

並排坐真的很難拍全景啊!!!

 

接下來稍稍介紹一下內部環境

首先是廁所跟自助取餐具區

小花頭很可愛

重點是因為是自助取餐 自助點餐

以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洗手間內部也都是醜比頭壁畫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洗手台也超可愛!!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自助點餐區如下圖右有賣很多周邊商品

椅套很可愛

左下是四人桌寬敞很多 壁畫也超療癒~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底部的超大牆就是一台超大螢幕

都是醜比頭動畫

重點是餐桌上有兩款APP可以下載立即互動式遊戲

一款是可以用自己的手機餵食蘋果連線到大螢幕給醜比頭們吃

另一款是上傳自己的大頭照變身醜比頭和大家一起做體操!!!!!(激推!!超好玩!!!)

等等我會放影片!!可愛死了!!!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菜單如下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是硬底的很有質感

像在翻閱童書~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餐點都不貴

因為是輕食餐廳

兩三百就可以吃飽飽!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大推屁桃漢堡!!

很小一個!!!!!

也可以換其他麵包皮(比較大片)

但我就是為了粉屁桃來的啊~

吃巧不吃飽啦哈哈哈哈哈哈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每一頁的菜單都是驚喜

做得很有質感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最後是飲料

阿朗基咖啡一樣是可以把攪拌棒都帶回家作紀念!

所以可以點你喜歡的角色留念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椅套真的很可愛啊!

也慶幸自己坐到三人座才能這樣拍空椅

真的建議醜比頭餐廳四人座拆成兩人座之類

就桌子可以併成四人或拆成兩人

這樣皆大歡喜又可以靈活運用不是更好嗎??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等餐的時候我就立刻上傳了自己的大頭照化身我最愛的粉屁桃到大螢幕上

超好玩喔!!

跳體操的醜比頭好像一小時一次

要看螢幕的倒數時刻

所以真的機不可失

第一次玩的時候餐廳雖然爆滿但是都沒有人玩

所以就變成我一個人在跳體操

當下真的是全場焦點超害羞的哈哈哈哈哈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超好玩!!

我不知道要奔去哪裡

超不受控制!!

跳舞的時候全場都會歡呼融化專心看螢幕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影片如下

看起來像不像眾星拱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小時大家知道後就紛紛上傳跟我一起跳體操

等等有第二段的影片更歡樂!

 

 

等餐點的時候老王在欺負我的屁桃~

真的很謝謝他

明明覺得醜比頭們好醜

為了我還是願意來吃還一直幫我拍照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周邊商品區有頭套可以讓大家拍照

超可愛!

不過也要不怕髒因為真的太多人戴過了~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還試戴了小花頭跟奶奶頭~~~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另外還有小學生聯絡簿一樣的醜比頭目擊情報免費給你蒐集印章

是不是很貼心又很好玩~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可憐的老王穿很帥但對這些都沒興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首先上場的是屁桃漢堡!!!!!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很小一個但超超超超可愛!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薯條倒是超大一份

吃不完!

後面是互動APP的使用方式!

推薦一定要玩玩看~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側面看是有厚度的

但真的很小

我覺得蠻好吃的

就是吃巧不吃飽

(((配上薯條會飽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我們的帳單

是自己出錢非業配~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另一道是蒜香培根麵

很大一碗!((因為我們有加麵!

味道不錯

但我醉翁之意不在餐點~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粉屁桃冰沙

非常好喝!!!

150不便宜但總要給餐廳賺一點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吃飽喝足剛好也過了一小時

又到了第二次體操時間!!!!!

我硬逼老王一起加入

這次最失策就是我又不小心選了屁桃!

而且又是最早弄所以又是最大一個主角

應該選小花頭之類的才有變化

老王變身奶奶頭!!!

超適合他~

 

老王超可愛!

一直揍旁邊的赤羽仙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奶奶頭賞赤羽仙巴掌~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隻身在大草原的老王奶奶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夫妻相隔好遠哈哈哈哈哈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開始做體操

建議早點上傳會在越前面越大隻喔!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離開時在外面拍了拍其他造景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處處都有小驚喜

醜比頭本來就藏身在生活周遭

要有童心的人才看的見!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外面的造景不用吃飯也可以免費來拍照

這隻粉屁桃我每次來東區遇到都會照一下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最後再附一次台灣第一間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創始店的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2775-5161

要預約的話建議去粉絲團填預約單喔!!!

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點我!)

 

建議湊足四個人去吃會比較盡興

然後體操互動APP一定要玩!

一起化身醜比頭吧~

 

【延伸閱讀】有點失望的醜比頭特展!主辦單位光可以調的柔和一點嗎??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