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芭蕾舞  

夢到回到高中儀隊

(我高中沒有儀隊 但國小時是花棒隊隊長 大概搞混了)

臨時要在全校前表演

類似退休學姊的溫故回歸

許久沒練習但只有一次彩排的機會

妙的是彩排的舞蹈是結合少女時代的Lion Heart和芭蕾舞XD

可能因為是以前跳過的大家都學很快

只有我只剩大略印象XD

 

夢到回到班上考試

考到一半隔壁班導把我叫出去

說叫我幫忙聯絡隔壁班班長的家人

(明明現實的我高中念女校 夢裡的隔壁班班長卻是個小帥哥)

 

隔壁班導告知是小帥哥指定我幫忙的

(不知為何我跟小帥哥在夢裡很熟)

小帥哥臉色慘白很不舒服

我攙扶他到保健室時小帥哥雖然痛到快死了還是強顏歡笑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安撫他

一邊還心繫我的考卷沒寫完XDD

小帥哥休息一下身體好很多

就叫我回去準備下午週會的表演

 

週會的時候音樂一下我面色如土

舞步跟走位都忘的一乾二淨

加上小帥哥還在看台上看

我心裡就更不爽

我是第四位後面還有五位同學(其中一位好像是花猴XDD)

大概就是按照高矮排

一開始是第一位先出去蹲下

第二三位並排跑出去 左右分邊

我再衝出去定格在二三位中間

之後五位一列上來先來個千手觀音

再橫排在我後方(因為他們比較高)

畫面就會像一朵花 然後我是花蕊這樣~

 

花朵隊形分散定格

第一位先芭蕾SOLO 定格

二三位分散在第一位斜後左右方 一起芭蕾 定格

再換我位在中間先SOLO 再和第一位一起芭蕾  定格

再換全部九人一起芭蕾 (另外五人在我後方)

整齊的話畫面應該很好看

 

    

第一位SOLO芭蕾時我就慌了

因為我筋很硬而且我想不起我等等要SOLO的舞步XDD

換第二三位一起芭蕾時

那兩位很有默契  舞步煞像雙胞胎  賞心悅目

換到我芭蕾時真是腋下冒汗

只能憑印象學第一位剛剛SOLO的舞步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學的四不像~

還好只有兩個八拍完就要換成第一位和我一起跳四個八拍

照理來講這四個八拍  我跟第一位仙女應該要跳得一模一樣

她前我後

但我真真記不起舞步 只好變成她先我再模仿XDD

變成我LAG一拍 但動作又沒第一位確實

糗的是因為我太蠢了

以至於走位時數度和第一位打架

好幾度要衝撞到她或差點踢到她

第一位旋轉面對我時給了我好幾枚衛生眼哈哈哈哈

心裡一定覺得WTF?!!

九個人一起跳時順利很多

芭蕾部分結束 回到少女時代的流行舞蹈我比較擅長

雖然舞步也是沒記得那麼熟

但至少偷瞄一下可以蒙騙過關

 

表演結束掌聲如雷

團員也沒多苛責我

夢裡我臉皮也厚

雖然懊惱但過了就過了

覺得一定很慘但也不以為意

反正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

 

學校有幫我們錄影

我心想一定醜爆了!!!根本不想看重播~

沒想到一看之下驚為天人哈哈哈

結果出乎意料的還可以!!

雖然我的動作沒那麼確實但也不顯慌張

重點是整場我的臉都是笑笑的非常漂亮(((哈哈哈哈哈夢裡還是很膚淺

三分半的表演很順很流暢

畫面很協調我一身黑芭蕾服看起來很修長XD

大概原本想的太糟了

所以看完成果是驚喜到心情非常之好!

 

 

然後小帥哥就把滿面春風的我叫到體育館後面了

 

 

不知為何我就是知道他要告白

體育館後方很安靜

他有點緊張但就笑笑的靠近我

先是緩緩 暖暖的講一些言不及義的

當時的氣溫涼涼的 但天空好藍好藍

我也聽不懂他在講甚麼

但就是微微笑看著他的臉越靠越近 煞是好看

真真覺得這些有的沒的很溫柔我可以聽一輩子

就當我覺得他要說出那幾個關鍵字

我的鬧鐘就響了!!!!!!!

 

無敵掃興啊)))))))

 

現在早上鬧鐘響老王都會先幫我關鬧鐘

再拿溫度計放我嘴巴量基礎體溫

所以儘管剛做完春夢

我也還是乖乖地躺著不動含著我的體溫準備懷孕哈哈哈哈哈

 

含著含著我又睡著了!!!!!!!

地點好像換成學校樓梯間

但小帥哥又笑笑的出現在我眼前

正當他要開口

基礎體溫溫度計又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我張眼一看

比昨天體溫降了0.4度

代表姨媽應該快來了!!!

幹幹幹

外遇、懷孕兩頭空XDDD

 

可是起床時心情還是很好

打這一篇時心情也好美麗

沒懷孕也沒太失望

畢竟上個月很不積極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姨媽早有要來的徵兆

 

重點是因為就算他甚麼都還沒講就被打斷

我也早知道他要說甚麼了

 

停在這邊也是剛剛好!

不然夢裡如果我答應了起床寫這篇一定會被老王打死XD

以上是不寫下來很快就會忘記的我的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