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中文翻成初戀有病

或翻成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英文片名前顯易懂

就是男主角和他的好友Earl和一位快死的女孩的故事XD

 

很清新的小品

描述男主角被媽媽逼去關心一個患了白血病但只是點頭之交的同學

下圖的黑人是好友Earl

男主角的課餘興趣是和好友拍電影

最後也拍了一部電影送給女主角

透過關心別人

原本封閉的男主角逐漸被逼(?)著做了許多改變

例如申請了大學 例如原本想默默無名卻在學校打起架

最後結局我非常喜歡

不濫情(整片跟女主角的細水長流互動也都超自然)

我很怕那種非得接吻

或很狗血的生離死別

總之就是類似壁花男孩一樣的彆扭小男孩成長記

加上很不煽情版的生命中的很好缺憾

 


 

84. 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是我很喜歡的Simon Pegg演的

難得演這種正經片((雖然也是輕鬆啦!但就不搞笑~

描述一個有錢有超正女友的心理醫生卻不開心

生活有條不紊卻沒意義

決定拋下一切去旅遊

尋找快樂的方法才能更有信服力的去治療病人!

先是去了中國

 

有錢有小三可以算是快樂嗎??

真心覺得Rosamund Pike願意給男友放風通行證超大器!!!

願意接受男友拋下一切自己乖乖在倫敦等他

好女友不取嗎?

Rosamund Pike是誰?

就是控制的女主角啦!!!

不過我得了控制後遺症

一直覺得女友笑容背後似乎心懷不軌哈哈哈哈哈

之後男主角去了非洲跟LA打開心結

豁然開朗那邊我很喜歡!

我覺得甚至比飯禱愛Eat Pray Love好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太心靈了!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更實際一點

 

對我而言快樂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做那就更更完美

可惜我想做的事都很貴

所以我的快樂完全可以靠錢解決XDD

這片是小霖子推薦我看

我一開頭就跟小霖子靠北男主角憂鬱個屁!

有錢有真愛

超級不知足!!

 

有錢跟有心愛的人至少我已經達成一半

昨晚老王費心哄我

他不知道的是我很感激了

有他我的人生完整了一大半

也是一起做了不少想做的事

沒有辦法一起完成的我也不想要!

期許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好高鶩遠老王會輕鬆很多XDD


 

85. 帥氣的噩夢 Miss Wife

完全衝著宋承憲去看的

韓國版的扭轉奇蹟

 

描述女主角本來是個唯利是圖的頂尖律師

出了車禍陰錯陽差變成瞭兩個孩子的媽還多了個帥老公XDD

從一開始超不適應到後來運用律師智慧開始家庭主婦的逆襲!

結局大家都說很感人

一定要準備衛生紙

但我鐵石心腸完全覺得還好XDDD

大概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沒甚麼出乎意料所以很心平氣得接受了~

 


 

 86. 意外的愛情 Accidental Love

 

看在傑克葛倫霍加上潔西卡貝兒的份上看的

評價很差但因為我沒期待所以也沒失望

劇情描述潔西卡貝兒飾演的女服務生在被求婚時

裝修工人不小心把釘槍的長釘射入她腦袋

由於她沒有保險所以無法動手術

只好去求助她那一州的議員傑克葛倫霍一起發動窮人也有保險的法案

很無厘頭的呈現方法

賣點在於腦袋有釘所以語言區 情慾區 跟情緒都常不受控制

揭發到感化傑克葛倫霍這種牆頭草議員的兩面手法

跟巧用各種政治手段跟操控媒體

比我想像中的難看好一點點

算是有點意思

但因為是我洩憤看的影片(假日隔天要上班的生悶氣片)

所以老王在那邊揶揄我自己偷看電影不找他時我超級沒好氣

真的邀他他又不看!

只會出一張嘴完全讓我的周末夜雪上加霜哈哈哈哈

 

總之周日夜晚不要惹老婆XD

 

 

 

最近有拾回寫文的樂趣

原來寫文的樂趣是在於不要寫業配文哈哈哈哈哈

其實喜歡的東西或餐廳還是會想寫想介紹

但更更喜歡沒壓力沒負擔的亂介紹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業配生涯會更小心謹慎

日本遊記應該快開始囉!!

戰鬥力十足的小羊妹又重振旗鼓啦~~~~~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