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粉絲小花巾被影委會操到腳癢腿痠 睡眠嚴重不足

但我以她為榮

如果她成功了

整個台北都以她為榮

 

小花巾周末還在加班

她說幫她打氣的方式就是寫網誌

(((我以為是丟各種好看的購物網站誘惑她亂買XDD

總之不食言

咪咪加油!我為你寫了三部電影~

 

壁花男孩(4.2/5)

小男孩的成長故事

劇本寫得很好

妙麗的哥哥非常強眼又迷人

小男孩也演的不錯

雖然無所適從的迷惘演起來比較吃虧 比較難讓人印象深刻

但後生可畏

這種平凡中又帶點不平凡演起來是比哥哥來的更細水長流

((但我還是最喜歡哥哥 哥哥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我的菜

唯一敗筆是妙麗

雖然她非常之敬業但也演得非常之用力

驚喜的是她的美國腔有用心在道地

但妙麗的腳色設定是迷人又性感的

((比較適合年輕十歲的史考莉喬韓森這種肉彈型的女星來演 

   慵懶外型吃香 演起來必較不費力

妙麗臉太精明了

又太瘦

雖然她已經盡力去性感(也真的發展出她自己的性感

但小女孩比較難風情萬種

不過一樣後生可畏 也很會挑片接受不同挑戰

期待妙麗未來的每部電影

 

絕殺令(3.7/5)

昆丁塔倫提諾又一經典

在講美國黑人還是奴隸時期  黑人是白人財產這種不公不義的憤怒

但因為是昆丁塔倫提諾的電影

所以娛樂性十足

故事大概是講一個白人牙醫(賞金獵人)帶著黑人奴隸去解救黑人的未婚妻

由於白人真實身分是拿著絕殺令的賞金獵人

電影裡充斥景點槍戰 血腥 暴力  看得非常爽!

在去新加坡的飛機上看得我精神都來了!

故事情節簡單但不難看!

把那些虐待黑人激起大家同仇敵愾的橋段 拼湊的又具娛樂又不過於說教

能不用太嚴肅的方式喚起觀眾的正義感是我覺得這片最成功的地方

可惜的是李奧納多這個大反派沒有更大發揮的空間

沒有給我他壞透了的感覺

小吃一驚的是未婚妻是醜聞的女主角

但演得很爛哈哈哈

 

派特的幸福劇本(4/5)

老實說我覺得男主角演的比女主角好!

女主角演得很一般 

((是不錯啦 但有到影后那麼好嗎??

  私心還是想要頒給愛慕的女主角 雖然愛慕我只看了二十分鐘

劇本很棒

兩個受傷的人互相幫助彼此

家人之間的對話很精彩

勞勃狄尼洛這個強迫症爸爸我很喜歡

爆點之一是克里斯塔克也變太肥了吧!!!!!!!!!!!

肥到我認不出來

整片唯二敗筆是女主角上場比賽前在那邊喝悶酒

她心中的結尚未解開就被拖去比賽了!

WTF

會不會太趕了一點

然後音樂就下了 她肚裡一堆酒

這樣怎麼好好表現呢??

這邊情節處理得有點草率又不合理

再來是最後比賽完男主角在前妻(分居未離婚)耳裡說了"超超超久"悄悄話

這橋段完全沒意義

因為根本不知道說了甚麼

這安排只單純為了讓女主角吃醋奪門而出而已

編劇可以再稍稍用心一點

不然這劇本就真真真完美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