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我超好取悅,有相機跟kitty就很開心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道頓堀御好燒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
電話:02-7737-8885

晚餐吃這家文字燒,等超超久!!

2012年道頓堀御好燒剛開幕不久我們有來朝聖過一次

那次還寫了這篇文章婊他XDD

主要是他剛開幕大概人手不足所以在網路上被批評服務不大好

我實際去吃是覺得等很久但是服務我們那桌的小姐超可愛又熱心

如果紅薑少加一點其實還頗美味的~ 

(除了後面比我們晚來卻比我們先上菜有點小不爽外)

印象並不會不好

有稍稍幫他們平反一下~

 

等到很不爽,直到可以吃才開心

 

這次是因為道頓堀御好燒多了吃到飽的選項

剛好假日老公超級想吃燒肉吃到飽

但我們又要去信義誠品找資料(信義區只有乾杯這種單點的燒肉)

折衷之下改吃御好燒吃到飽XDD

他們家加100也有豬 牛 雞可以煎

算是另類燒肉吃到飽XDD

DOHTON BORI 道頓堀御好燒吃到飽

 

上面是菜單

假日吃到飽是488/388兩種價位

(平日午間就更划算變成388/288)

真心推薦多加100塊

因為如果指點右邊的全部都是澱粉XDD會很膩

當天去吃只有"章魚燒"那欄不能點 其他任你吃

小孩子是244/194元(111-140公分)

幼稚園小孩如果是"聽話的"我超級推薦來"玩"吃到飽

因為是自己DIY動手做

非常好玩

我們隔壁桌的小女孩才中班吧

超乖巧超可愛

媽媽點了聖代文字燒跟夏威夷鬆餅給她煎

小女孩麵糊就倒一點點在那邊扮家家酒超有趣

煎完還會自己翻面跟放草莓

文字燒跟鬆餅還會用不同作法好聰明喔!!!!!

寓教於樂

皮小孩推薦應該會被燙死

乖小孩去會很有成就感然後不知不覺吃很多

我們那天下午到他們已經在吃甜點

所以不知道小女孩煎鹹食時是不是也這麼專業

這邊要稱讚一下道頓堀似乎都沒趕人

因為那對母女甜點吃超久(沒再加點)

我們都快吃完他們才離開

小女孩玩得很盡興

食材也都沒浪費吃光光棒棒

 

唯一比較詬病的是他們點餐的方式有點嚴格

兩個人的話就一人一個盤子

要以盤換盤才能再加點

然後他們服務人手也頗忙

加上煎東西又需要時間

所以常變成煎完下一道又還沒上來的窘境

尤其一開始很餓時會有點小怒

三不五時要起身催一下服務生

真心覺得可以開放一人點兩道

或是至少前半小時可以一人點兩道 

後面半小時再一道一道點

如此一來廚房出菜也統一

服務生也不用一直跑來跑去就為了加點一道菜

上菜也可以一次上四道 省了兩趟力!

他們點餐時間上面是寫一小時

但應該是蠻彈性的因為另外幾桌似乎有通融到一個多小時

我們更好都沒被告知最後加點

(大概我們戰力很弱吧哈哈哈哈)

總之應該也不是怕客人吃是怕客人浪費食材

但前30分鐘點的應該是吃得完真心覺得可以一人點兩道

 

迫不及待

一開始就點了牛五花跟牛排

牛排點了兩次不錯吃

不知是不是重組牛?我嘴殘吃不出來

雖不是高級牛但有一定水準!

至少比我去35階日本料理吃的一貫100的和牛握壽司還好吃哈哈哈哈哈

 

馬鈴薯超好吃

 

烤馬鈴薯是用奶油烤

超銷魂!

我超超超超愛

綿密細緻又好香

我專愛吃便宜貨哈哈哈

雖然不划算但超想再點第二次!!!!!!!

而且還比想像中快熟!

(不知是不是有事先處理過?)

 

明太子御好燒好好吃

 

再來就是重頭戲御好燒

王大廚超專業

我們點的是明太子馬鈴薯起士(又是便宜馬鈴薯哈哈哈)

明太子味道夠重配上高麗菜好好吃

之前來吃讓我詬病的紅薑這次也少了很多有在用心!!

單點的話是服務生幫你做(也可以自己做啦但我們怕失敗)

吃到飽就是一定要靠自己

超好玩!!!!!

有模有樣

 

翻面時超怕會失敗

結果大成功~~~~~~

好有成就感

其實不光是隔壁的小女孩

阿姨我玩的也超開心~~~~~~

 

撒上柴魚粉&海苔粉

因為是DIY所以我們吃清淡不愛加太多

 

灑上特製廣島燒酸酸醬油(不會鹹但也不敢加多)

也可以加美乃滋但我不愛加

 

王大廚好強~~~~~~~

我愛王大廚~~

超好吃

擠霸婚

頗滿意

 

單點御好燒可以加點炒麵!

我們之前就有花錢加點

這次過飽所以沒點炒麵我後悔

他們家的炒麵配御好燒霸婚

我小鳥胃我失算

 

 

干貝也大方

 

再來是煎干貝

超大方!!!!!

好吃到又加點一次!

單點一道是270

點兩次就回本!

 

 

 

豬太油

 

再來是上圖右上雞肉右下豬五花

左下烤蒜頭

雞肉肉質不錯脆脆的

豬五花超油!!!!!噁心!!!我不愛

是我個人的大地雷

烤蒜頭我的心頭好

我超愛烤蒜頭

吃這道要有點耐心等蒜頭變綿密像馬鈴薯這樣

王致祥沒耐心

烤一半我說還不行吃

他還一副蒜頭不熟也沒差  立嗑一大口

就被辣到了!!

辣到食道胃都在痛哈哈哈

平常還好  但是今天是吃吃到飽

戰力立刻減少三成超倒楣

蒜頭超銷魂

 

 

 

接下來因為戰力減弱所以文字燒跟炒麵我們選了文字燒

又貪圖清爽選了杏包菇文字燒

結果超失敗哈哈哈哈哈

不是難吃是外型失敗

因為杏包菇會出水又大顆所以太難定形

以前是豬肉起士還可以煎成愛心形狀

做成愛心  

這次要讓他凝固都有點難(王大廚非專業歪么么)

文字燒頗失敗哈哈哈  

煎好也無法用小鏟子鏟鏟鏟一小口一小口幼秀吃

只能大口像吃鐵板燒那樣吃

完全不像文字燒

不過我本身就愛炒杏包菇

所以這倒也是沒甚麼負擔兩三下KO

 

 

 

最後一道鹹食也是連點兩次的煎花枝

超Q彈又大隻

然後我們就飽了哈哈哈哈哈

花枝也不錯

 

 

 

 

甜點我們專愛吃便宜的

點了抹茶*1 草莓*1 蜂蜜*4  共六球哈哈哈

一求才30元

抹茶跟卯梅都算地雷我不愛

但蜂蜜超好吃

不知是不是真的純蜂蜜

但淋上蜂蜜的冰淇淋我無法抵擋~~~~~~~

紅豆麻吉

本來一度想點夏威夷鬆餅或是聖代文字燒

但太飽了所以改點紅豆麻吉煎餅

後來一看價位有點後悔

因為前兩道單點都要200多

紅豆麻吉才100出頭哈哈哈

我們專挑便宜的吃!

煎麻吉非常好玩

煎一煎會略焦然後發胖

倒下紅豆麵糊 

本來我飽所以不打算麵糊全下

但王大廚生性節儉不浪費食材

超成功

 

翻面變成一個黑桃SPADE(本來是想做愛心但失敗哈哈哈)

麻吉煎的起泡泡

超脆香

可愛

 

煎的薄薄的

所以邊邊超好吃

紅豆也不會過甜

非常完美的結尾

不輸大白

 

看菜單雖然我們吃不多但單點價位也點了2800

唯一遺憾就是沒點炒麵

澱粉類太佔胃

下次再來挑戰!

 

吃完下樓又到我最愛的甜點王國來一張到此一遊 

 

下面是今天的重頭戲來信義誠品坐鐵王座

Khaleesi in the house yo! 

去誠品主要是找精品雜誌含有藝文專欄的

Vogue這種國際中文版的不行

因為他們審稿比較嚴

太沒名氣的藝術家他們還不願意寫XDD

總之如果各位大大知道有精品走向(名牌 跑車 珠寶 手錶都行)的雜誌有藝文專欄的拜託介紹給我感謝

拜偷拜偷~~~~~

鐵王座拜託送我去巴黎!  微尷尬哈哈哈  

以上是吃得很愉快

完全瘦不下來的假日肥死開心小食記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