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jpg

    ((擦完自帶花香謝謝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讓我輕鬆維持好髮質~ 染燙救星就是它!! 

 

年紀越大越知道女生不只要活得漂亮

還要活的有質感!

所謂的質感

大部分都藏在細節裡~~~~~~~

有時候再精心打扮

指甲黑黑、腳皮粗粗、口氣臭臭、或是髮質毛躁

立刻就大扣分!!!!!!!!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好的髮型不只可以修飾五官

好的髮質更可以替氣質大大加分!!!!!!!!

除了視覺上要能吸引人

嗅覺跟觸覺如果也能不經意靠 #擦髮油 一個小動作就撩到男女通吃才是真厲害

超平價的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就是我這半年的心頭好~

是護髮油、也是頭髮的香水

每天出門前多花兩分鐘

不但是視覺上閃閃動人

觸覺上柔亮滑順

更可以聞到媲美專櫃級的高級香氛

2.jpg  

香味持久

一樣有前、中、後味 

讓你時時充滿魅力~

如果是喜歡清新果木香調的

推薦你下圖左的的靜謐口味

前味:苦橙、黑醋栗。

中味:玫瑰紅蕊、沙巴茉莉。

後味:麝香、雪松。

是屬於小清新的舒適輕甜

1 (2).jpg

如果是喜歡迷人的花香味

超超推薦右邊粉紅瓶身的著迷口味

前味:牡丹、荔枝、小蒼蘭。

中味:鈴蘭、玫瑰、玉蘭花。

後味:琥珀、雪松。

我覺得是屬於偏女人味的誘人花香

出門若有擦著迷護髮油

建議不用再額外擦香水囉~~~~~

不然味道會太搶

單靠撥頭髮就會聞到陣陣花香!

香水錢都可以省了~

 

我平常洗完頭都會先濕擦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再吹乾

陪睡時我家哥哥很愛靜謐的味道

會跟我擠同一個枕頭偷聞我頭髮入睡

老公不意外喜歡著迷

他說這是專屬跟他的約會指定款XDDD

弟弟還小不會說話

但小嬰兒都喜歡搓著媽媽的髮尾當安撫

抹完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不只嫩嬰愛搓

我自己也很享受髮尾柔嫩柔嫩的好觸感

 

 /tmp/phpf6Wza4  

玻璃瓶包裝超有質感

45度腳斜壓頭超好按壓

我最怕厚重的髮品難推開!!!!!!!!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質地輕盈不黏膩!!!

非常好吸收~~~~~~

 

1 (3).jpg

價錢親民但用料卻不馬虎!!

內含珍貴養潤成分:高純度植萃角鯊烷、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印加果油和油橄欖

可以深度修護受損髮~

除了增加光澤外還可以幫秀髮補水鎖水

達到 修護、保濕、抗熱 三合一的強大功效

 

我直接示範乾擦、濕擦、跟使用電棒

這三種平時我會使用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的時刻給大家參考

建議平常洗完頭頭髮半濕時就先濕擦髮油後吹乾~

髮油的吸收的效果會最好!!

平常出門前乾擦一下頭髮就會立刻變的閃亮動人 

1 (4).jpg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我目前已經使用了半年

上圖是起床時毛毛躁躁的一頭亂髮XDD

如果是健康髮只要按壓一下

髮油用量超級省~~~~~~~~

受損髮也只需要兩到三下的用量!

立刻就會變成下面服服貼貼的柔順亮感

1 (5).jpg

 

快速好吸收~

重點是持久度很夠力!!!

下圖是坐捷運的室內光

髮尾蓬鬆不糾結

1 (6).jpg

 

室外光就更不用說了

閃閃亮亮好柔順!

1 (7).jpg

 

像我一樣長期染燙的人

拜託拜託一定要濕擦!!!!!!!

健康髮用量是壓一下

但我愛髮成癡

我都在兩邊頭髮吹整時 

會以各按一下的用量

來加強修護跟吸收~~~~~~

3 (2).jpg

 

頭髮在半濕狀態搭配吹風機真的會最快修復跟吸收啦)))))))

邊吹時整個房間都是茉莉的甜甜花香

超療癒

3 (2-1).jpg

 

吹乾後可以看到髮尾都全部把髮油吸收囉~~~~

而且因為疫情關係我已經八個月沒剪頭髮了XDDD

髮尾是否依然很強健!!!!!!!!!

3 (3).jpg

 

 

洗髮前有點毛藻感

可以看到我頭髮長度跟乾擦示範圖比已長了十公分!!!

長期使用M3護髮油半年下來

髮質維持的還不賴吧!

但八個月沒上髮廊

確實髮尾很厚重

捲度也比較不明顯~

3 (4).JPG

 

各位觀眾!!!!!!!!!

洗髮濕擦吹乾後~~~~~~~~~~

請叫我背影殺手啦

靠M3護髮油跟吹風機加手指繞一下

捲度馬上就回來

光澤感也立刻提高兩倍

3 (5).jpg

 

使用電棒捲之前

更是一定要先抹一層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來保護秀髮

絕佳的 "抗熱" 效果~

8 (1).jpg

 

輕鬆讓頭髮避免吹風整燙的傷害

8 (2).jpg

 

 

毛躁救星就交給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看看母子超甜的歡樂合照

毛躁髮尾一秒拉低質感!!!!!!!

7 (3).jpg

 

有了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一秒重回好髮質~

立刻變的豐盈有光澤

7 (4).jpg

 

 

推薦給你們我的平價染燙護髮聖品: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8 (3).jpg  

一起當個有質感的漂亮女人吧!

傳送門連結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