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生日快樂

有他在你身邊
堅定守護你
多麼好!
永遠快樂

那公證的相片
我開了一次又一次
開到電腦都當了
開得我熱淚盈眶

兩個小孩
開始覺得可愛的像辦家家酒
我不在場覺得遙遠
再看一次覺得捨不得
但是兩個人開心又肯定的笑啊親的
真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

雖然常在那開玩笑說歐爸多好多帥
但他再好也都是我聽來的
胡亂猜的

對我來說我可愛的依賢才是確確實實的好
才是擁有無與倫比美麗的那個
十四年了
你帶給我的只有開心跟溫暖
永遠都是那麼幽默 大方 善良
是我最引以為傲的BFF

我好喜歡你

你一切的一切我都好喜歡

八八風災那晚我們跟花在沙發上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我好傷心 好憤恨不平
因為我多捨不得你放不下
平常嘻嘻哈哈慣了
知道你一個人一樣可以很好
但就是捨不得你堅強獨立在撐著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以後每年都會個害羞的小帥哥陪你過生日
陪你開心陪你難過
我比誰都開心

最後
這個小帥哥最好真的有我聽到的那麼好
在我心裡
小帥哥再好也沒我的寶貝十分之一好

小帥哥,你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我的寶貝不任性 不公主 很漂亮 很貼心 超賢慧
我的寶貝值得你再努力十倍 一百倍 一千倍都不夠
因為我的寶貝就是那麼的好

永遠愛你
你一定會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