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1).jpg  

       ((謝謝歐樂芬產孕婦專用蜂膠牙膏讓我擁有一口超自信笑容

🙋有沒有人孕吐時跟我一樣超怕刷牙的?

🙋🙋我是連自來水的生味、還有太刺激的牙膏都會忍不住作噁!

 

從啾比在肚子裡開始

a (10).jpg

 

到在月子中心餵母奶

a (11).jpg  

產前、產後口腔保養我都交給我們台灣在地的好品牌: Oral Fresh 歐樂芬護理保健室

就是因為當時孕吐太嚴重

好不容易找到一款 #適口性 極好的漱口水~

味道聞起來非常清新

孕婦漱口水推薦: 歐樂芬妊娠哺乳系列天然口腔保健液。

(可以看看我孕前孕後半年多的使用心得~)

 

歐樂芬產孕婦專用蜂膠牙膏

a (2).jpg

刷起來是天然甜菊葉的微甜味搭配蜂膠的清香味~~~~

刷完非常清新舒爽

超超推薦給孕期口腔容易敏感的媽咪們試試看啦))))

a (3).jpg

內含✅3%巴西純天然頂級綠蜂膠精華

Artepillin-C 濃度比一般蜂膠高出30%

對於口腔的不舒服感有很好的緩解

像我牙齦腫大時用蜂膠刷牙

刷完的當下真的會覺得超舒服~~~~~~

a (4).jpg

 

另外還添加了✅Pos-Ca

是日本專利水溶性十倍鈣

不會被蛀蟲代謝,促進牙齒再礦化,恢復到健康狀態~

a (5).jpg

 

重點是🙅‍♀️🙅‍♀️🙅‍♀️不含氟化物、塑化劑、三氯沙及二甘醇等有害物質

產品皆有嚴格安全把關

不必擔心有毒物質透過胎盤而影響胎兒健康~

餵母奶的媽咪們也可安心使用喔!

a (6).jpg

 

自從改用不會刺刺辣辣的歐樂芬產孕婦專用蜂膠牙膏

居家防疫期間我漸漸養成吃完東西就勤刷牙的好習慣!!

a (7).jpg

 

刷完再搭配同系列漱口水

只要60秒

事後不用再用開水漱口

齒縫間會感覺超清爽~~~~~~~~~~~~

效果會更好喔!

a (9).jpg

 

漱口水是蔓越莓加上茶葉的香氣!!!

有時只是貪嘴偷吃完點心懶得刷牙時

我也會直接用漱口水來維持好口氣🌱🌱🌱~~~~~~

a (12).jpg

 

 

我們全家都是歐樂芬的愛用者!!!

帕比用的是他們家的兒童潔牙禮盒內含兒童牙膏、兒童漱口水跟兒童噴劑~

等弟弟長牙後也會给他試試看噴劑

避免夜奶奶睡時無法好好潔牙!!

a (13).jpg

 現在歐樂芬有兒童噴劑單品199的活動

買這樣的三件套再送一隻噴劑

真的超划算的!!

有兒童口腔產品需求的媽咪們可以入手唷!

 

老公用的是這瓶600ml的天然口腔保健液

這款成人經典款蜂膠漱口水是歐樂芬的熱賣款

a (14).jpg  

只有五種天然成分的漱口水,害怕化學為刺激漱口水的可以試試看,溫和口感一用就愛上

謝謝 Oral Fresh 歐樂芬護理保健室讓我們全家都有一口自信的笑容

IMG_0397.jpg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Oral Fresh 歐樂芬官網:https://www.oralfreshtw.com/

9/11前,買孕婦蜂膠牙膏/孕婦漱口水,結帳輸入黑羊粉絲專屬優惠代碼 【BSHEEP】即享8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樂芬產孕婦專用蜂膠牙膏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