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5

會寫這一篇完全是個意外!

中午和我的小愛人巾秀在通化街偷情

她從韓國回來好大方送我一支Etude House的CC霜跟睫毛膏

(我跟王老祥說欠她太多只好下輩子嫁給她還債了)

下午進辦公室後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長甚麼樣

發現小小一支很可愛長這樣

 DSC_0034

 

外包裝長這樣

SPF30 PA++室內很夠用了

至於盒子上寫的那些保濕抗老功能好像最近美妝文不能說有這些療效

所以我也不多加著墨了

 

至於我怎麼會這麼有心還特別拍照

完全是個意外!

單純是因為想看看它質地水不水

所以輕壓了一下壓頭!

不壓還好一壓整個左手都是滿滿CC霜

只好把他推開看看

沒想到還蠻好推的!

為了不浪費

用手機很快紀錄一下

很神奇的是

它壓出來時是像立可白般的白!

但越推會越接近你的膚色

 

 DSC_0027

DSC_0028

 

 

 

DSC_0029

DSC_0030

 

感覺輕壓一下就可以抹全臉!

遮瑕力沒BB霜好但也還不錯

 

DSC_0036

 

整手比較可以很明顯看出有CC的手背膚質好很多

但因為我不喜歡手上有妝所以想把它擦掉

沒有卸妝油只好先用水

DSC_0027

DSC_0028

沒想到濕敷很久拿起來時竟然完全沒有掉妝!

這還是我有稍稍用力擦完的衛生紙!依然很白!

最最後我超用力擦完手

衛生紙才擦掉的顏色

所以我猜防汗水應該還OK

DSC_0029  

 

當初林鳳凰也很推薦我Etude House的彩妝

有去韓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台灣買貴了一倍多不划算!

最後謝謝咪咪的禮物

最最最愛你

妝容如果我之後有拍再一起補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