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擺飾  

之前去吃過也算新的徐州路二號覺得菜色有點讓我失望

這次收到喜帖是請在遙遠的汐止

還是沒聽過的富信飯店

當下是有點納悶

因為新郎倌是包租公超有錢的以為會請在寒舍愛美哈哈哈

但親自去吃過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CP值頗高的婚宴場地

飯店很新也還算氣派

菜色也不錯吃

除了交通偏遠比較不便(南港展覽館有接駁車)

算是沒甚麼好挑剔的

今天照片很多

可以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參考一下~

 

 

首先是飯店一樓裝潢的中規中矩

因為是新飯店甚麼都很乾淨

地下停車場也很明亮乾淨

先入為主的感覺就還不錯

包租公請在偏遠的汐止  

可以看的出來裝潢篇中式

沒有很WOW但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不錯

我自己覺得至少比高雄義大黃家酒店漂亮很多喔哈哈哈

 

不過富信飯店很新菜也好吃  我的婚鞋耶!自己婚禮沒穿穿來別人的XDD

 

我給富信飯店的擺飾畫很高分

拍起來都很有質感

不輸寒舍愛美的畫作喔哈哈哈

汐止富信   等電梯的地方也不錯!

 

Reception也是中規中矩 走道倒是跟義大皇家很像

富信還行! 新就是棒!  DSC04075.jpg

上二樓婚宴場地的樓梯

就是一家沒有到超漂亮 但看起來還順眼的好飯店!!

 等開席先來拍拍

再來是我最最愛的二樓

宴會廳外面空間非常大

擺飾也簡潔

我覺得從停車場到一樓到二樓走上來真是沒甚麼好挑剔的

 廳外面空間也很大

 

剛好招待桌上有壓桌布的假花

我拿來當捧花

有時候假花反而比真花上相

 

因為包租公是老公摯友

也是婆婆從小看到大的

所以婆婆也一起來吃

 也因為如此我每張照片都拍得很快速

五分鐘就一二樓KO了

捧花照我很喜歡 雖然笑得有點尷尬

但還是把全身照裁切成大橫幅~

前一張是這張裁切的  

裁切完的假捧花很美吧~

桌上的擺飾

宴會廳外的場地有多大呢?

看看老公國中同學大合照跟就知道了!

 

今天老公好紅,眾人焦點~  

在來世就是重頭戲之一的新娘房!

富信的新娘房有點小!!

不像徐州路2號的新娘房可以開party~

小的缺點就是在新娘房合照就會顯得有點憋憋

好可惜新密因為要套皇冠所以前額頭髮變成鋸齒狀

鋸齒狀的缺點就是會看到頭皮

還好midori本身夠美!

midori的新密手藝有點差,可惜!  

宴會廳前的燈光還不錯

這張是國中同學用手機拍的

畫質也還行!

可惜就是包租公的西裝太不合身

Midori的白紗偏孕

不然真的是郎才女貌~

大概是新人從美國回來一切都太趕

不過鄭宇晨天生就愛搞笑本來就不會在意這種小細節

他這次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準備婚禮的活動

算是近期內我參加過最最成功也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偷來的手機照~ 鄭宇晨西裝太不合身! 不過包租公不在意外表! 婚禮超成功!!  

婚禮布置就是客家本色一切從簡

靠富信的布置其實也就夠了

婚紗是在波士頓拍得走自然路線

看包租公的瀏海分岔就知道有多自然XDDD

我非常喜歡波士頓一系列的戶外婚紗照

不做作又可愛

可惜現場沒有輸出本可以看

包租公瀏海分岔了  

重頭戲開始囉!!!!

首先是成長影片完哥哥牽可愛的midori出場

哥哥牽入場

 

我有沒有很會拍

新人笑的超超超幸福 <3

 

我超會拍!

香檳塔這邊就很明顯看得出來我所謂的鋸齒狀頭皮

皇冠太大一個反而壓低頭髮

新密該打!

 

midori手臂跟我一樣

再來就是新人互訴愛語

看的出來這套白紗肚子那邊布料太多了~

 

互訴愛語婚紗有點孕!可惜

 

換包租公講話

包租公小抄超大一張 但竟然沒幾個字~現場笑翻超可愛

這邊新密的兩截式頭紗剛好又擋住midori姣好的身材

變成一堆布料太繁重

肚子那邊太大一團,可惜!

 

第二套出場前的認識過程影片超有趣

很多梗是國中同學才知道

我發現影片越短越好

看完是意猶未盡

二進出場時先跳舞後唱歌

邊發送的小物跟送客是一樣的喜糖

第二套新密還是把midori畫老了><  

第二套敬酒服是水藍蓬裙

新密弄得比較老氣有點可惜!

新人合唱五月天

第一次發現包租公也會緊張XDD

還好midori有大將之風~

鄭宇晨唱歌太緊張~  

敬酒完包租公特別準備神秘影片給新娘子看

原來是不能來的朋友給的祝福

不過這邊都是midori的朋友所以一般人看就比較無感

 

新人邊敬酒我們邊照相

這不知是不是富信送的常見桌邊小熊

有點不實用但就可愛可愛的

常見的小熊

再來是重頭戲的菜單

有兩三道比較無感外其他都很好吃

尤其喜歡富信的炒干貝加蝦子

鮑魚用成和風口味也不錯!!

 

菜單! 還不錯吃!  

最後很敬業拍一下主桌 走道 跟主台

簡單大方的場地

缺點就是新娘不能挑大紅禮服會顏色被吃掉~

主桌跟舞台參考  

送客的地方~

也是大紅喜氣!

送客地方

 

再來就是國中麻吉幫!

midori這套紅旗袍超有質感!

背面也超性感 <3

送客!  

 

總之就是個場地簡潔大氣

菜色不錯吃

新人賣力表演的感人婚禮!!

謝謝midori還送我喜餅

你們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喔!!!!!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信飯店 食記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