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認真背了幾個英文單字後又開始複習我的網誌

我以前三天兩頭就要上來唉一下真是很頻繁
大抵而言工作越不爽就唉的越多
當老師成天在那邊唉唉唉的
又怕被學生發現還寫得很隱諱
綁手綁腳的真慶幸如今大解放
 
以前都是寫一些垃圾東西來發洩不滿
現在開始我決定多寫一些自己以後愛看的免得十年後我回來看又一片烏雲脹氣好無聊
不過今年除了新加坡我那裏都沒去是要怎樣寫好笑的我無奈!
加上早上林瘋子巾秀偷偷跟我說他十一月要去首爾玩
馬的實在是氣死我
林瘋子明天就要去北海道了
我沒記錯她上個月才從澳洲回來
七月似乎去了個坎城影展
我的人生無聊到只能羨慕忌妒朋友的人生
林瘋子我恨你!!!!!!!!
不過還是要記得幫我買眼影跟眼線筆還有CC霜喔~~~~~~~~~
 
 
今天的好文共賞是上海遊記的第三篇
第二篇也還算有趣但第三篇真太太太經典
尤其是我跟我媽去做頭髮那一整段算是見識大陸人的厚臉皮!!!!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
標題是當年去的時候路上強推的標語
走兩步就一個大標語想忘記也難
北京奧運時路上也一堆標語
不得不說有些標語還挺有趣的
一起來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