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

上學途中我被後方煞車不及大巴士追撞

在等紅燈完全靜止的狀態下

被推撞近六公尺

撞到對面左轉貨車

車頭車尾全毀



我可憐的小小黑

才開不到半個月就被撞個稀巴爛了




然後是可憐的我

今年第二次剛開學竟又到急診室報到

慶幸的是這次並無外傷

主要是肩頸根脊椎肌肉挫傷

沒有傷到骨頭!

只是轉頭困難

現在當然又是因禍得福在家公傷假了



不幸被我追撞的對方貨車阿姨叫我去鎮南宮拜一下

肇事的致用高中司機也很有誠意的道歉

但我下車看車的那一刻真的是快昏倒了

夾心餅乾的我傷的最慘

玻璃板金碎的不成車樣

雖然原廠老闆說因為主要是背部受損

正面除了水箱破裂之外其他重要零件沒凹到還算好修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小小黑之後會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人沒事最重要

我下次一定要把囷函的護身符隨身帶著

今年第二次被後方來車追撞

只能樂觀說老天爺想讓我放個中秋連假!!





(感人的是
 新學校及新學生們捎來的關心電話跟簡訊
 稍稍讓我覺得自己這禮拜帶班沒有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