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
從05年5月開始
連續四十一個月
這裡每個月每個月都持續慢慢的在更新累積著
閒的時候十來篇
蝸牛速度的月份大概代表著當時正處於水深火熱中吧

在一起的第五十一個月
又開始了被你照顧的日子
兩個人跟一隻兔子
加上一台車很中產上進的感覺XD 

等哪一天我有了小寶貝
我希望這裡可以像TedHow I Met Your Mother一樣
雖然老生常談卻很浪漫無恥的跟他解釋我們的過去
讓他知道老媽雖然不爭氣又愛抱怨
也是一點一點的持續學習犯錯再前進

所以
儘管我現在每天廢到回家就是睡覺
早上鬧鐘響就很一整個很想死
我還是要讓九月熱鬧一點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