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管新環境有多好

我一定會超級想念你們



我真的欠你們太多了

明明是我拋棄了你們

你們還不嫌棄的給予我滿滿的祝福

怡睿你們的文章讓我熱淚漣漣

回過頭看我三年前寫的人生十大目標

那時候覺得身為教師

哪怕是只能帶給你們一點點正面的影響

都是我自我成就跟支持我下去的最大動力

被寵壞之後

我喜歡上學只是因為我好喜歡你們




所以我很想但卻很不應該抱怨我多討厭這裡

如此一來就辜負了你們對我的不捨

今天一直想起離開那一天你們設計的種種橋段

我實在是很不想承認自己當初的選擇讓自己陷入這種鳥不拉屎的局面真的很活該




所以我決定怪你們

都是你們太好才讓我超討厭這裡

哈哈

這裡的小朋友大概連你們百分之一的可愛都沒有吧。。。

我想報答你們最好的方式就是辭職去生小孩

我是認真的

明天真的超級不想去上學啊!!!!!!!





雖然你們很喜歡新的班導或新的學習方式我應該會有點忌妒吧

但很希望你們可以更開心去學校

至少代表我離開也頗具意義呀!

所以你們一定要很開心啊!!





========要盡量不念舊期待當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