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左邊兩張是我偷玫瑰山城官網圖片、右邊是自己拍的~

下圖是從B棟親子房陽台拍下的陰陽海日出

美到炸!

1 (2).jpg

先說玫瑰山城離九份開車上山大約還要15分鐘喔

反而是離陰陽海、十三遺址、濂洞國小比較近~

但這次住起來很推薦

就附上此次住宿心得給大家參考

 

先附上【玫瑰山城】基本資訊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05號

電話: 02 2496 1818

官網:http://www.rosevilla.com.tw/tw/

1 (3).jpg

八月底是老公跟艾比生日(我跟艾比老公生日也很相近,是否超有緣!),

我早早就訂好了靠近 #濂洞國小 的👉 玫瑰山城 Rose Villa 住一晚,想說剛好開學前玩上最後一波,心甘情願開學去!
玫瑰山城分為ABC三棟,本來想都訂同一棟方便一起玩耍,

但C棟的超大露臺太太誘人,加上還可以自備泳池在露臺玩水(露臺還有BBQ爐子、可以請民宿準備烤肉,非常適合中秋節來玩),

C棟只有一間房等於獨棟就是包棟,裏頭還有中島,我功課做了非常之久,最後選了B棟三樓海景VIEW最好的 #親子房 加C棟,到現場後果然很滿意 👍

玫瑰山城靠近 #陰陽海,海景真的無敵壯觀,非常推薦來住住看!

首圖第一張左下就是C棟陽台

上一張是C棟房間內有個廚房加中島

C棟無敵寵物友善

下圖是給狗狗住的帳篷

 

1 (3-1).jpg

C棟露台旁的大石頭

 

1 (4).jpg

1 (5).jpg

 

C棟四人房示意圖

1 (6).jpg

 

 

 

我做功課唯一讓人詬病的就是ABC三棟都是由下而上、依山而建,所以❌非常不適合推行李或推推車喔!!!
還好只住一晚,我跟艾比都是用百寶袋裝行李拎包入住! 因為直接從山腳下 玫瑰山城柑仔店 (check in跟早餐的地方)
以小孩腳力的話爬階梯到A棟就要5分鐘、再爬5分鐘才會到B、3分鐘到C棟,再3分多鐘才會到濂洞國小停車場~
像我跟艾比這種懶人😂 ,就是直接把車停 #水湳洞遊客中心 去柑仔店吃早餐,再開車上山到濂洞國小回房間,一刻也不想多運動😂😂
 
 
 
我看評論大家都說山路階梯有點惱人,但我反而非常覺得這種依山而建的山城真的很有九份特色!
而且民宿是仿 #希臘式的藍白建築,沿著階梯到處都可以看到不怕人的貓咪😺喔!
真的頗有 #聖托里尼島 的氛圍,希望明年艾比生日可以真的去聖托里尼一圓美夢啊🙏🙏🙏
我住的B棟共有四個陽台,都是人工草皮配上藍白建築超有度假感,
每個陽台都有絕美海景,還看的到超壯觀的 #十三行遺址,晚上打燈也好美😍
 
 
#親子房 更是讓小朋友樂不思蜀,上下舖加溜滑梯超放電、加上童書架、大帳篷內的玩具跟網美浴缸(配海景洗澡太享受),難怪所有小朋友都想住我這間😂
可惜本來一度 #一打四 好不容易壓了四隻一起跟我共度良宵,才睡了三小時,君就惡夢驚醒要找媽媽、又過兩小時恩也偷偷溜回去😂😂,這時就很恨BC兩棟隔太遠哈哈哈 早知道就訂樓上樓下折騰死我了)))

1 (7).jpg

B棟親子房

1 (8).jpg

1 (9).jpg

 

😂 紮紮實實 #一打四

自己單獨帶四隻過一晚,讓艾比跟忻尚自己睡隔壁棟,就是送 艾比媽媽 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晚成功的話或許明年生日就可以挑戰 #一打五 了😂😂😂)
(可惜最後失敗了! 半夜兩隻都跑回去找媽媽)
話說這周也是老公生日,我讓他自己在台北爽一晚,帶孩子出來住,全天下最善解人意的老婆與好友捨我其誰😂

1 (10).jpg

 

上下舖窗外就是十三行遺址
有夠壯觀

1 (14).jpg

 

 

房間外海景就是如此美

1 (11).jpg

1 (12).jpg

 

B棟一樓陽台
小希臘耶
謝謝婆婆代替老公一起出遊
還先跟艾比睡c棟 我跟小孩子睡親子房
最後君跑去找媽媽又跟我一起回到b棟
辛苦了!

1 (13).jpg

 

邊看海邊泡澡

1 (15).jpg

 

一次洗四隻~

 

第一次幫女生吹頭髮,小女生的長髮怎麼打結的這麼嚴重!!好難梳!

1 (16).jpg

 

親子房還有小帳篷

a (10).jpg

 

遊戲床快睡不下了!

a (14).jpg

 

早餐的話也很豐盛,柑仔店的景觀也很美~~

但我們太晚到還好可以直接改外帶!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再等我慢慢補充,

最後的結尾還是不免俗要為兩位壽星獻上我無盡的祝福,尤其是艾比去年身體微恙、今年過了生日似乎有越來越旺的趨勢💪

希望每年的生日我們都能有健康的身體一起慶祝,一起相扶相持玩遍全世界🙏

a (15).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