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乾淨舒適的陳師傅傳統整復推拿! 沒有店名喔XDD

事情的來由是這樣的

上上禮拜我在粉專貼了這則動態:

中午在中山站電梯出口遇到一個提著電鍋加電磁爐的老阿伯要去石牌,我這人對老人最沒輒,完全無法忍受老人家受苦XD

我跟老阿伯說我幫他推到捷運站底端,結果沒想到加起來竟然超過十公斤(因為我放在我的推車上,推車還差點向後傾,比我兒還重!)我光把大提袋拿上跟拿下推車就差點去掉半條命~完全無法想像阿伯肩膀怎麼還沒斷掉!!我才背一下下整個肩頸就超痠痛的啊)))老人家的體力也太好了!

結果才跟阿伯分道揚鑣,我就收到家附近有免費推拿的好康訊息!!我立刻跟師傅聯絡,結果超忙碌的他今天晚上就正好有空!!!整個就是一個善的循環(推薦好康消息給我的網友也叫做善~)師傅也是因為在媽媽群組裡太多人需要被解救,才又剛好延後了免費的體驗服務!

跟師傅預約完畢出了捷運站,一小時才一班的88區間車就這麼剛好出現在我眼前😍😍😍 善的循環太強大,連兒子都不需要哄就睡死死,讓我現在是爽爽上網繼續讓把這善的循環發揚光大!

#免費按摩體驗位在興雅國小附近
#預約電話跟LINE帳號皆為0909601727
#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已徵得陳師傅同意幫忙宣傳

 

先附上陳師傅的地址電話

2  

真的沒有店名XDD

走低調路線

電話跟LINE帳號皆為:0909601727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7巷1-3號1F

         ((就在興雅國小圍牆旁邊!!

陳師傅貼心附上從市政府走過來的路線!

1534397091764  

我是從永吉路過了便利商店看到寵物店那條巷子就是37巷右轉

從市府走過來也不遠

反正定位興雅國小就對了!!

陳師傅推拿的價位參考

1

陳師傅說以後都會改成半小時五百

一小時九百!

價位中等~

但目前第一次預約都可免費體驗一次!!!!!!!

需要先預約喔!!!!!

名額有限!!!

我跟我婆婆去

"完全不會"推銷

也不會要你留資料

反正你喜歡就再來!!

覺得不適合就算了

超佛心!!!!!!!!!!!!!!!

 

店內窗明几淨

候位區屏風後面就是推拿區

 

 3 4 (1)

陳師傅說沒有暗房

從門口就可以看的一目了然

如此一來女生來推拿按摩也不擔心~

櫃台有免費飲用水也可以看電視

4 (2)

陳峙豪師傅的堂哥就是常上電視鼎鼎大名的陳峙嘉中醫生

中醫師陳峙嘉- 首頁| Facebook

 

一家都家學淵源

陳師傅的手藝也是跟他阿伯學的~

店內也有陳峙嘉中醫生的書籍可以翻閱!

6 (1) 6 (2)

陳師傅以前是做到府推拿

現在自己出來開業

走的是低調跟回頭客路線

所以根本不取店名或成立粉絲團

反正就是靠口碑相傳

聊一聊才發現我跟她老婆在同一群組

我們兩家的小朋友年紀也差不多!

推拿店後方空間也超大

下次可以帶帕比一起來玩XDD

 

首先是幫我婆婆按摩

7

其實來按摩就是讓陳師傅幫你做健康檢查

找出你痠痛的根本原因!!

(通常就是同個動作固定太久)

推拿完陳師傅會教你正確姿勢

跟復健的保健動作!

8 (1)

真的就是慈善事業

超佛心!!!!!

只會教人去做運動!

陳師傅說平常不太酸痛的會建議運動就好

輕微情況的勤做運動都可以改善!!

 

下面這個推肩膀的動作建議每個低頭族、電腦族

每一小時就起身做六次

前、後推三次

不到一分鐘

可大大改善肩頸痠痛!!

8 (3) 08-16

我的情況是脊椎側彎跟骨盆不正!

從小就是這樣了

全身都是歪的!!

有去大醫院做過復健

但真的要喬好

大工程!

而且也有一定危險

最好就是固定去醫院追蹤慢慢復健

但因為不影響我作息

也不會痠痛腳麻之類

我都跟它和平相處XDD

覺得不至於太嚴重~

10

陳師傅說

因為我很瘦

肌肉又少

所以自然不容易痠痛

但建議增加肌肉量

背肌夠力才可以支撐骨髓!

是不是超佛心~

就是真心希望你健康而已!

11

陳師傅還跟我說

如果沒問題

行走正常

那就先不用喬

整復推拿不但很痛!

而且很花錢

搞不好一橋之後身體不適應

反而出現更多問題!

一喬就要喬到底~

大工程!!

建議我多運動

保持正確姿勢

等有問題後再去找他XDDDD

12 (1)

總之如果你也愛按摩推拿

可以先免費預約一次陳師傅看看他的功力

我跟我婆婆按完都是通體舒暢

陳師傅還教我婆婆用刮痧板把不順的地方弄通

真的分文不取

真心為你好!

12 (2)  

反正興雅國小離我家這麼近

以後三不五時都會去煩陳師傅通體舒暢一下

也推薦給附近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健康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按摩 免費遛小孩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