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 被所有看過的朋友捧上天

所以說期待高失落也大

前面4/5真是非常精彩沒錯

四個魔術師出神入化三場大騙局

到第三場從屋屌上跳下來那一刻為止這部電影都讓人屏氣凝神

但是到幕後主使者出來那一刻劇情直轉而下變得無比boring

WTF!!!!!!

這四位馬夫為了幕後主使者心甘情願做牛做馬的點在哪??

單純幫他報仇嗎??還是有甚麼很大的reward??

NONE!! Nothing!!

跳上旋轉木馬後咧??

what did they get? 

總覺得背後應該有更大的意義在或有個大爆點

最後的梗完全不能讓我信服

似乎只是續集的伏筆而已

虎頭蛇尾

可惜!

不過我非常喜歡魔術師跟警察在小房間打鬥那一段

魔術用於打鬥真是非常有創意

看得我笑呵呵

 

kick-ass 2單純就為了看小萌妹

劇情比第一集無聊加不好笑一百倍

第一集在電影院的看我爽歪歪

第二集小萌妹長大了

雖然還是正

但第一集的驚喜點就是小孩好厲害

手腳超俐落

第二集變青少女打拳就沒那麼驚喜

青少女功夫退步

筋骨比小時候硬了

打起來雖然還算俐落但就少了第一集的快感

感覺第一集把大花招都弄完

第二集有一種老套都看過了的膩感

 

最後無名不知道在搞甚麼鬼

真是爛到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令人錯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神入化 特攻聯盟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