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來拍照的  

阿朗基分店越開越多

以前在南西店總要大排長龍

中秋三天連假想說去阪急賭賭運氣

結果一到市府站是人山人海

阪急連通道跟美食區是人滿為患

偏偏我們又在快噁死邊緣

一邊上手扶梯一邊默念阿密陀佛

拜託拜託不要候位

 

好在阪急就是這麼妙

樓層越往上人是越少

到三樓snidel已經是悠閒的逛街氛圍

到4F餐廳大約是七成滿

可見一般人真的很少上到樓上

三年前市府店smith & Hsu大排長龍時

過條馬路上到阪急5F也是七成滿

感謝台北通美食老王總能找到偏僻的熱門餐廳哈哈哈

 

首先先看菜單

因為餓昏了所以套餐外又加點一個四吋蛋糕來拍照

阿朗基價位不高又不收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個樂子早午餐320左右(有點心跟100元飲料) 加30升級抹茶拿鐵之類

三明治套餐280吧(一樣是附點心跟100元飲料) 加20變冰拿鐵嗎我忘記

點的時候有點失策

因為太餓沒看到外頭有義大利麵哈哈哈

我有病我是義大利麵控

可以三餐都吃pasta

9/6 來吃阿朗基~!

 

因為不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跟水都自取

阿朗基就是裝潢無敵可愛

可惜就是桌子有點窄小

為了配合可愛的阿朗基

除了穿的很童趣(?)外我也把阿寶帶出來玩~

超可愛的! 今天為了配合餐廳也要穿很童趣XDD

 

 

首先會先送上點心

竟然跟壞東西一樣是巧克力蛋糕!!!!!!

當下就很猶豫要不要把壞東西換成兔子蛋糕

但菜單看了半天還是只有巧克力吸引我們

而且壞東西真的太太可愛我愛他

還好兩種蛋糕味道不大一樣

這個兔子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套餐點心~

 

吃完就是臉好髒

還好她有自備手帕擦臉哈哈哈

在這邊要稱讚阿朗基的衛生紙

除了可愛之外還不是用像摩斯漢堡那種很難用的吸油面紙材質

立刻加十分

盤子 衛生紙都可愛!

飲料上來囉

攪拌棒超可愛

上面還有河童跟熊貓拉花~

 

飲料也可愛! 攪拌棒被我帶回家囉~ 阿寶也來吃阿朗基

 早午餐來囉

我們都太小看阿朗基

很大一盆

我完全吃不完

炒蛋 番茄 火腿 麵包 下面再一堆生菜佐和風醬

吃起來非常健康

但超大一碗公

超大一碗的早午餐沙拉 結果沒吃完

 

老王的三明治

本來我們很瞧不起三明治

想說阿朗基就是吃氣氛

晚點要再去吃惡鬼拉麵

結果三明治意外好吃

熱呼呼的蔬菜也多

調味也不會太重卻合我胃

我很意外連點兩道阿朗基午餐都這麼健康養身

是個可以騙小孩吃蔬菜的好地方~

 

太小看三明治套餐! 結果吃超撐哈哈哈 意外不只可愛也算不錯吃!

 

最最後重頭戲壞東西來囉~

壞東西超可愛!!!!!

但也超甜哈哈哈

一開始吃還OK

吃到後來頗膩

我從主餐就吃得很累本來想都交給老王負責

但老王嘴巴說餓死了身體卻很飽

三明治才吃2/3就說他飽了

說好的惡鬼拉麵呢???

加上我又是節儉天后

最後全靠我KO阿朗基

壞東西來了! 壞東西超上相! 這樣也有四吋!好札實吃到後來太甜了~

壞東西真的超上相

三連拍看我們把他從耳朵吃到剩半張臉XDD

點來拍照的

先吃耳朵

 

真的做得很對稱耶哈哈哈

半邊臉吃完下面也是臉

 

吃完就在店裡便拍拍

阪急的阿朗基算比較小的

阿朗基不收服務費

 

不過阪急有個戶外區

玻璃全是阿朗基

當天太陽大

就給他們獨照吧~

兩人吃八百多還蠻佛心的!

 

室內圍牆也有公仔

其實最最可愛的地方是吧檯跟候位區

候位區一直坐著來睡午覺的阿罵

我snidel都逛完再上來阿罵還沒走

只能下次再來拍候位區了

結果我每一件裙子秀都不能穿

 

附上今日穿搭

也是不適合身材太好的巾秀穿

這件腰真的很瘦!!!

 

另外今日最大驚喜就是竟然可以跟我最最最最愛的法國畫家羅蘭珊合照

台灣都不給跟作品拍照

這次只有先開放給貴婦奈奈還有盧小桃拍

我也晉級冒牌部落客了

終於看到最最愛的羅蘭姍!!!!!!!!!!

 

有沒有很棒

跟仿的拍一拍也爽~~~~~~~

最愛右下那一幅

跟上台有邊數來第二幅都是她的兩大代表作

還可以跟羅蘭姍合照超好的!!!!!!!!!!!  

總之就是可愛又文藝(?)的一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