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硬漢婚禮里長都拍糊!還把我的根鞋卡掉!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普通的婚禮桌菜

趁我還記憶猶新稍微記一下

 

徐州路2號是最近還蠻流行的婚禮會場

如果不忌諱台大醫院就在旁邊其實他的格局很方正

婚禮現場的布置設備也都蠻新的

聽說新娘房大到不像話XDD

所以我這次還蠻期待可以去吃看看他們家的菜色

先說我沒拍桌菜只能照印象寫

新人之前有跟我說他們一桌大約是一萬多

 

先說我有吃飽他們家的調味跟料理方式也都有中上水準

加上我親自體驗後覺得徐州路2號的服務非常親切

其實印象不壞

只是有點訝異他們用的食材跟我吃過其他家的比起來有點不夠大器

比方說有一道菜是叫做野菇翠玉白菜之類的

就是迷你小香菇燴小白菜

在婚禮上吃到這麼素的一道菜大家都有點傻眼

因為通常都是燴烏參之類哈哈哈

只能說這道菜很健康啦也蠻好吃的

另外一道我也不大滿意的是他的奶酪甜點淋上水蜜桃醬大家自己去挖這樣

分量有點少奶味也不大夠

感覺換成杏仁豆腐會比較漂亮

油飯好像真的就是油飯至少沒有櫻花蝦(可能有其他食材我忘了)

份量也是偏少只有薄博半層(他送來容器的一半)

不過這年頭大家都吃不多 油飯通常都是打包回家不打包也無所謂啦

其他道菜只能說很多道都是用大量的青菜蔬果來搭配份量比較少的主角

我自己是不喜歡大魚大肉啦所以能接受

只是整體吃起來覺得有點不過癮這樣XDD

 

另外有個小疑惑是他們家不知是怎麼安排撤桌的

因為當天場地正中央有一桌完全空桌看起來很突兀

可能是我朋友的帶位比較不熟練吧

不過我之前去吃的會場都會有經驗老道的負責人請最後面一桌的人移駕到中間

美中不足的小疏忽

 

總之婚禮菜色應該都是新人可以跟會場溝通的

也可能是我朋友很會殺價啦我不清楚

提供給想辦婚宴的朋友參考一下我這局外人吃起來的感覺啦

只是我本來覺得吃那麼多場中價位的婚禮菜色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徐州路2號比較讓我意外一咪咪啦~

 

 

還好最後有專業攝影師幫忙照全身!

 

題外話這場是跟捷運同梯去吃

特地穿了高跟鞋配巾秀送我的lily brown

這件洋裝很美

可是是胖子的大忌

因為他很澎又很緊上半身會看起來很厚

加上是高領會顯得脖子很短

我這麼肥穿起來就像是根胖香腸

現場看是一般胖勉強還可以

照相是胖胖胖到天邊

因為下面這麼大叔超級不會構圖

把我最細最長的腿活生生卡掉

我鞋穿那麼高都浪費了

每張室內的他又是手震王糊到一個不行沒一張可以用

總是是繼這篇後又一個被他氣死的一天

圖我都有修一下手臂所以看起來不準

總之是一件激勵自己好好減肥再穿一次雪恥的好洋裝!!

 

 

有沒用心拍一看就知道,背景都是人我還能讓里長跟鋼彈照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州路2號 婚禮菜色比較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