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10.JPG  

先附上【長鼻子泰國餐廳】的店家資訊

電話:02-2523-5023  (有地下室 位子不少 周末晚上去仍有位 但怕沒位的可先訂一下安心)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來往後走第二條好像就是20巷囉很近!)

 DSC06907.JPG

長鼻子泰國餐廳就在中山站四號出口後面這個轉角!

  f5fc6142-9bff-47e1-9ed5-b721cedd585e.jpg  

轉進去左前方會看到這隻超可愛大象餐廳

abd0fbe2-dd73-4d27-b987-e7488aa942e3.jpg

不容易錯過!

 

感謝好友知道孕婦嗜吃泰國料理

特別選了這間長鼻子泰國餐廳

這間的特色就是除了像是這味泰泰或是大心這種吃麵的

一般泰國餐廳像瓦城之類的都一定要點一桌菜才吃得過癮

所以我跟老王很少去吃泰國餐廳

兩個人又點月亮蝦餅 又點蝦醬空心菜 又點椒麻雞隨隨便便就要破千還無法面面俱到

((還好婆婆疼我 連兩次生日都帶我吃泰國合菜點到爽XD

饗泰多慶生!!! 饗泰多Siam More裝潢不錯東西也好吃!  

     全家福~        

長鼻子泰國餐廳最大好處就是一個人也可以爽爽吃

不用再拘泥一定要一桌人點一桌菜!

先來看菜單!

超可愛~是用壓克力做成的大象menu

DSC06904.JPG

打開來會發現有AB兩種套餐選擇

A比B貴了約100 B又比單點主菜多100

A可以有沙拉 湯 甜點跟飲料

DSC06905.JPG

長鼻子泰國餐廳的B套餐就是只有湯跟飲料

((默默覺得A超划算!

DSC06906.JPG  

主餐都一樣 也都可以單點(就大概250左右)

也有月亮蝦餅這些單點菜色 (也大概就200多)

長鼻子泰國餐廳價位真的很親民

而且飯可以一直續!!!!

男生可以吃超撐

 

筷套也超可愛!

是大象

DSC06908.JPG

 

我的椰汁酸辣煮鮮魚

DSC06909.JPG

現在點餐都是以寶寶為主了

平常我一定會點椒麻雞

但有孕在身

總覺得多吃魚對寶寶好

長鼻子泰國餐廳的椰汁超下飯!!!!!!

有點像紅咖哩

非常好吃

魚也很嫩!!!!!!!!!

而且魚超超超多吃不完!

蔬菜滿滿

還有小玉米

營養滿點 寶寶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長鼻子泰國餐廳服務我們的妹妹超超超超可愛

人好親切

看起來像高中生還是大學生打工吧

但超專業

介紹餐點哪些辣 哪些不辣 哪些可以調整辣度都很仔細

還很可愛問我孕婦有沒有特別禁忌的食材她會再吩咐廚房

總之年紀小小卻很細心

整晚都笑笑的            

跟時下比較自我的年輕人差很多耶!

 ((我比較邪惡! 覺得她一定是剛入行服務業哈哈哈

  因為我服務業才做不到三個月就開始整天臭臉了XD

 

 

而且看下圖我坐在角角有大柱子

妹妹還特別叫我要小心

問我會不會太擠((孕婦是有那麼胖泥><

總之就是很溫暖的妹妹

 

DSC06911.JPG  

 

椰香咖哩酥炸嫩雞

DSC06910.JPG

椰香咖哩酥炸嫩雞是我的第一名!!!!!!!!

咖哩超下飯不說

那個雞炸得有夠嫩!!!!!!!!!

有點像日式炸唐揚

有夠多汁!!!!!!

就是一咬開會驚艷那種

比下面的椒麻雞更嫩 更驚艷!

DSC06914.JPG

椒麻雞很辣!

可以調整辣度

但孕婦嗜辣((不乖但我只吃一點點啦 都乖乖吃我的魚

醃木瓜也好開胃

但懷孕不好多吃 可惜!

 

最後的摩摩喳喳

雷雷雷雷雷

DSC06916.JPG  

很小一碗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友還是單點不是升級套餐喔!

一碗90之類但沒有料耶哈哈哈哈哈

很空虛XD

後來發現料在下面

但還是很雞肋

 

被逼到牆角的孕婦XD

難得露右臉耶!

DSC06918.JPG

美中不足的是

當天我們坐地下室

幾乎只有兩成滿

長鼻子泰國餐廳用餐時間限制是一個半小時

入座時有提醒我們

但我以為如果沒有人在候位

應該是可以讓我們繼續坐著聊天

但我們六點到 七點半可愛的妹妹就來提醒了XD

我們也就從善如流早早離開了

雖然規定是規定

但如果可以更彈性一點會更人性啦

畢竟我們坐著也沒成本 也沒人在等位子

說不定聊渴了又會加點飲料

一點小建議囉

尤其是同學會聚餐

上次我們本來想帶何博士來吃長鼻子

好險沒有!

那次我們吃椅子餐廳坐了四個半小時哈哈哈哈哈有夠長舌XD

 

 

謝謝好友特地選了這麼好吃又便宜的長鼻子

長鼻子隔壁是間髮廊有鞦韆耶超可愛!

DSC06921.JPG  

請大家看好那件藍色洋裝!!!!!

我預訂了!!!

也太美又涼快

孕婦要穿!

秀快脫下來下次換我拍穿搭XD

以上!

 

 

 

【延伸閱讀】

 

【中山站下午茶】KUMA café 熊本熊主題餐廳,超佛心! 提供超多好玩道具供遊客拍照

【中山站】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吃到飽,buffet越來越不精緻,剩招牌老爺起士蛋糕撐場。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