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4.JPG

先附上【這味泰泰Mrs. THAI】的店家資訊

我們去的是新埔2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72-1號

        (( 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  就在三猿廣場一樓

電話:02 2250 1116

 

會大老遠跑來我的小愛人地盤覓食主要是因為

Mamaway 媽媽餵新埔店要搬家在大拍賣

想說去買些孕婦用品跟吃吃飯

google了一下新埔美食

懷孕後最愛吃大心這類的泰式拉麵

剛好找到這家這味泰泰Mrs. THAI

小有名氣又不貴

立刻來吃看看可否開開我的胃

 

這味泰泰Mrs. THAI主打的是北寄蛤

DSC06553.JPG

泰式檸檬北寄蛤一晚也才380

便宜一點的泰式拉麵價位落在270-380

好像沒收服務費(孕婦很健忘!)

但是服務超超超超好!!!!!!!

一百個讚!

DSC06546.JPG

因為服務"泰"好印象深刻

所以特別表揚一下

好到我本來想寫意見表

但櫃檯找不到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所以有個很可愛的女服務生就問要不要幫忙介紹一下

平常這種介紹都很"例行性"

但這個妹妹介紹得很誠懇

而且是每一道都很用心跟你說哪裡好吃

喜歡辣的 或是偏愛哪種口味 可以試看看的湯頭

也不會只強推貴的餐點

反而還推薦他們便宜的紅咖哩

我聽完是一目了然啦!

完全就是介紹完後會立刻知道自己想吃甚麼這樣~

 

我跟老王一人點綠咖哩  一人點紅咖哩

主餐上來

可愛的妹妹又會介紹桌上的佐料

比方說綠咖哩跟哪種兩種佐料最合適

就感覺不是亂介紹

有用心再搭配好味道真心推薦給我們這樣XD

((雖然我現在忘記配哪種最搭配 只記得我自己是狂加檸檬汁根生辣椒 超超超開胃!

DSC06547.JPG

 

 

老王的炸雞紅咖哩

好好吃!!!!!

炸雞塊跟日本唐揚很像

好嫩喔!!!!!!!!

而且分量又多!

湯頭我覺得有點像大心XD

但椰奶味更重

DSC06549.JPG

這味泰泰的茄子很厲害

好新鮮又很多汁

半熟蛋無敵!!!!

唯一缺點就是這味泰泰用的是細麵!!!!!!!!

老王的大忌哈哈哈哈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

我跟老王愛粗麵 

這味泰泰的麵條太太太細了~

雖然沒有煮很爛

麵條還是有Q度

但就是不彈牙啦~

美中不足!

再來有點雞肋的就是旁邊的法式麵包

法棍可以沾湯頭吃

紅咖哩湯頭真的很濃郁好喝

但沾了吃覺得還好耶

麵包跟咖哩就沒到很搭很搭

不難吃

但沒有驚為天人~

 

我的綠咖哩雙拼

DSC06550.JPG

好像是豬肉跟炸豬皮?

因為我懷孕所以炸的都給老王

綠咖哩我覺得比紅咖哩清淡一些

很開胃

豬肉好吃

但老王的炸雞塊超超超好吃

我比較愛牠的肉 我的湯頭這樣

加上我加了很多檸檬汁

好好吃 好酸好開胃

寶寶開心 寶寶一直踢媽媽XD

 

吃到後來超級飽

明明是細麵條

但麵條份量不少喔!

我連麵包都沒吃完可愛的妹妹就來問我們口味OK嗎?

又推薦說吃完可以免費加點泰國米!!!!!

配上湯頭

加乾辣椒跟魚露

說超美味

DSC06551.JPG

但我吃不下了XD

妹妹就說不然吃半碗? 就真心很希望我們嘗試人好好喔!

我說一口可以嗎哈哈哈哈哈我澳洲來的

妹妹就真的給我一口嚐嚐

超可愛的啦))))))))好愛她喔~

DSC06552.JPG    

我泡了綠咖哩...

覺得有點雞肋哈哈哈哈哈

就湯頭比較清淡啦

後來配了老王的濃濃紅咖哩

就變得好吃很多!

但這味泰泰的米有點濕

就不是粒粒分明乾乾的那種

雖然是長條狀的米

吃起來跟台灣米的甜不同

但跟外面吃的泰式咖哩飯差很多啦

又沒有驚為天人了

妹妹我對不起你~~~~~~~

還好只有一小口

見仁見智囉

應該也會有人很愛吃(軟飯XD)這個口味

 

這味泰泰整體來講很好吃

除了細麵對我跟老王來說小扣分

麵包跟飯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但服務真的是一流貼心!

一直笑笑的非常厲害

我做過服務業我是臭臉王XD

 

這篇也不是業配

真心推薦啦!

新埔不常來

但住新埔的也可以吃看看下面這間

以上!

 

【延伸閱讀】

新埔站吃吃早午餐或喝喝下午茶可以來這間

日出咖啡Sunrise Cafe'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