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排五六月跟同梯出遊的事情
越排越嗨好開心
還讓我忘記錯帳出大包的狗屎
興奮到睡不著(?)
索性來打網誌

自己的朋友沒有奪多
但至少毎個階段
都有會持續見面的好朋友
陪我度過不同時期
造就現在的我
facebook很多後來又連繫上的老同學
但也止於聊聊近況寒暄寒暄
可以持續維持友誼毎年見面
都是精挑細選很珍惜的啦~

因為要辦婚宴寄炸彈了
點名一下哈哈哈

國小: 吱 依蘋 三條
國中: 竹君 佳真 夢莉
高中我的最最愛: 花 依賢 熊
大學: 巾秀 若瑜 Allen (Erica 大哥 佳晏 小夫比較少見面但也是一定要炸的) (光琦很夠意思說要來 伊達斯 小旻我也算進去啦)
研究所: 不好意思炸啦因為我沒念完
實習好夥伴: 囷涵 萱菱
玉山都是菜鳥培養革命情感但離開後都沒見面只靠臉書連絡: 佳柔我想你 (雅名 雅婷看看我婚紗照就好)
日南只有千惠說要炸她但我也不好意思炸
然後就是現在新認識的好同梯啦!!!!!


這篇的重點應該是放在林鳳凰身上吧噗
捷運我也不知道會待多久
但這裡讓我收穫最多的就是有一群才認識四個月卻成天要一起出去玩樂的好夥伴
以前教書時同事都有家室頂多在學校哈拉或偶爾聚聚餐
但現在工作的重心就是放假然後喝酒唱歌或去郊遊
比較不可思議的是我跟鳳凰差了六歲ㄟ!!
等於她才念國一我已經大一了
想到就覺得自己好老好噁心
不過工作狗屁不爽的可以在GOGOGO吐苦水真是有種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
超愛你們的!
如果不是因為有這群好同梯
我應該成天抱怨又不想工作了吧!!


耶~要出去玩了好開心!
歐~這篇好白話好幼稚但管他的我要睡了!!!


又~沒點到名的自己報上名來說你要來看我當新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