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病到站不起來
連管理員都來關心我蹲在路旁沒事吧
我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
雖然一直引起路過住戶的側目
但當下真的顧不了那麼多

然後我就在想
如果我一個人
可能就只能叫救護車了吧

然後我又在想
我是不能沒有你還是不能一個人

不能一個人是鐵定的
我沒有辦法忍受一個人
所以如果沒有你
我也要死黏著小楊跟小玉
如果小楊小玉走了
我也要死黏著依賢

謝謝你把我照顧的那麼好
我發現很多事只有你才辦的到
可以對你發脾氣
可以很任性也不會不好意思
連最醜陋的一面都可以很瀟灑表現出來
謝謝你把我抱進澡盆洗澡
謝謝你陪我演三更之回家
我今天是植物人

謝謝你上輩子欠我那麼多
小楊小玉把我照顧的很好
但你是世界對我第一好


(原諒我老夫老妻裝甜蜜
 生病人總是特別脆弱
 還有禮拜二請給我大陽光
 伶杯要外拍啦)


(((((外拍因為天候不佳
    老公生病延期了
    然後因為小楊小玉都特地來了所以乾脆陪他們出去玩丟老公在婆家養病
    我是壞老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