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炎熱課又好少
導致我每天都跟我的小白形影不離 相依為命 哪兒都不想去


儘管小白的螢幕又出現了陰影
我還是捨不得拿他去送修
少了你我孤單的上班時間要如何打發啊~~~~~(好欠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校網路限制太多的關係
小白某些功能遲遲無法做更新(pps msn大半功能都廢了)
我的娛樂也被逼到只剩下我強大的rss陪我度過漫漫白日
rss啊~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你是我貼近世界的窗口


儘管還有Anne Rice陪我撐到期末(剩不到一百頁 不過三月我已經把結局掃完)
不過這本被我翻到快爛掉 還被學生恥笑老師看一個學期都看不完的磚頭原文書
就好像百年孤寂一般跟我過不去
我一定有記外國人名障礙
周末打包行李
我的Margaret Atwood陪我從嘉義到清水
依然被我原封不動的搬回行李廂
朗文字典搬去台北給亞英大人後
這些磚頭淪落到輪流讓我墊便當
難怪我研究所畢不了業


這麼悠閒又沒營養的上班時光
是想跟大家證明
如果錢那麼好賺拎杯是頭殼壞去才辭職嗎??
可見這光鮮亮麗的背後隱藏了多少心酸血淚

不過拎杯不是個愛抱怨的人(--->不是嗎?)
最近一堆雜七雜八#$%@& 
一個惡魔勝過十個天使
苦海無邊 還好我頓悟的早


又:本來想說the show是08年的歌了
    沒想到才放上來隔天聽廣播就開始在打歌了
    是有唱片公司高層偷偷在follow我的網誌嗎?
    搞的反而是我在隨波逐流了~




又又:上禮拜在東森看到一款方到可怕的鑽戒
          小寶說他的標題應該改成戴芬妮經典蚊香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