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我窮極無聊的上班時間

收到神秘仰慕者送來的好大一束玫瑰

大概是想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坐辦公桌可以很有面子

拉風的被同事投以羨慕眼光到處炫耀

只是

我有三點想跟這位不願具名的仰慕者說

1. 我不是花的fans
    花要處理很麻煩啊~
    下次可以改成汽球或金莎嗎?
    可是啊~
    這一束是世界第一美麗的玫瑰
    我會愛不釋手抱著它睡覺的

2.  非常非常不巧
     今天是畢業典禮
     所以再大束的花朵
     功勞也不會落到你身上啊啊啊啊啊啊~~~~~~~~~~

3. 我愛你
    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