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疼我的好婆婆
為我準備了無數個生日禮物
還寫了她最拿手文情並茂的卡片
我婆婆是個很愛玩很年輕很可愛也超級為家庭付出的賢慧典範
會給我超級大擁抱跟很多錢花(羞)
光一個婆婆就可以替王致祥加三十分


我跟王致祥變成同事了
兩個人都很混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自己得失心有多重
可能跟自己非常愛面子有關
總之老天爺一直很厚愛我
being this forever sweetheart and always heading this perfect future
不是一百分
八九十分也有了
悠悠哉哉的


光看到相片就可以笑個不停
自助旅行好像天堂一樣
就算你很窩囊得把嫁妝一牛車給吃了
這種開心的綠帽令人發噱


我親愛的forever要回來了
就連msn也可以讓我開心一整晚
好想一起去日本
如果可以在美國長相廝守
那該有多好


買了第二條法蘭基零號
她好美
我要輕輕為她唱首歌
還要專門為她寫篇網誌(吧)


這個月治裝費超過一萬
爽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羊嘿咩叫 的頭像
    黑羊嘿咩叫

    bittersweet symphony (跟著黑羊遛小孩)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