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我的第一篇無名
到今天總共是四年半又六天
累積了十萬人次
按比例推算一百萬應該要再過個三十六年
所以容我野人獻曝一下吧

雖然無名被噓到爆了
狡羊林林總總也申請了十多個窟
我ㄧ直還是把這裡當做我耕耘的主力除了感情外...其實就是虛榮而已哈
也不必害臊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裡

當初申請帳號只想紀錄我站崗的生活
順便把日本自助的照片讓依賢抓
結果竟然很有恆心的把我ㄧ去不回青春小鳥留下來了

每次點所有文章列表我自己都不禁得意起來
因為我至少每個月都會上來無病呻吟一下
看看自己以前多麼忝不知恥(現在也沒好多少)
那些好有時間也太幽默的遊記
試圖振作又無止盡墮落
想裝文青又忍不住高調
太多太多都是我我我我我(實在很討厭)
但這都是我我我我呀

還有你們給的回應
那些很及時的當下
再看起來都覺得遙遠卻鮮明

在這裡除了要謝謝我廣大的學生群
(最近特別要謝謝忠心灌水的邱德佑同學)
最重要的是我永遠的老主顧依賢大人跟王致祥及其他好朋友們
常有人私下問我為何每日人氣這麼高(是有那麼兩三個問啦而且是有多高)
我在這裡誠實回答你只有"用心經營"四個字而已(我真的很無恥)
--->硬要說其實撇步是放很貴的牛仔褲啦!!
相信我
ㄧ日上首頁終身上首頁
只要被看見了
首頁輪來輪去就是那幾個(菸)


我心虛到掰不下去了
十萬對大戶而言只是個屁
但對散戶我來說卻是用青春血汗換來的虛榮
每天那ㄧ百個不小心踩進來的誰來我家是讓我自許為文青的動力
(雖然你不會再來了還是謝謝你的不小心)
尤其相簿最近後繼無力讓我認清自己不是靠正妹來衝人氣的(菸X2)

總之
可以保證的是
這裡只會被越來越多的我我我我我層層堆砌的越來越高
是垃圾是濫調是沒營養是對他人毫無用處
但卻是我百看不膩的心頭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