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9.JPG

先附上【椅子咖啡 FABRICA】店家資訊

地址: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信義安和站出來後沿信義路往復興方向走 看到彰化銀行巷子右轉再左轉^^)

電話: 02 2700 0780

 

會找到椅子咖啡 FABRICA也算是美麗的意外

剛好法國好友回台

特地北上小聚約了幾個好友

有人板橋 有人住古亭 我和老王在南港

加上法國人晚上還有攤 又剛下高鐵

板南線如果是去東區之類的一定是人滿為患擠擠擠

於是鎖定信義線上離捷運近的餐廳

算是都位在大家的中間點

餐廳還不能太多人

剛剛好椅子咖啡 FABRICA符合了我們所有的條件

 

1. 氣氛好!! 裝潢不錯! 桌距不會太近~ 不用放大音量聊天

2. 交通方便離捷運站近~

3. 可以單點飲料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當天從下午三點聊到晚上七點快四小時!

      大概是餐廳約五成滿 所以都沒趕人喔~~~~~

       客滿的話建議問問用餐時間限制)

4. 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

 

總之是個愉快的用餐經驗

也推薦給大家

之前爬文有聽說椅子咖啡 FABRICA的服務態度不佳

但我自己當天去覺得完全不會喔~

反正也不是業配

沒必要說店家好話XD

至少我這次去吃是吃得愉快又聊得盡興啦

 

接下來因為是跟好友聚餐

所以菜單就沒拍了!

餐廳內部也沒拍幾張

((椅子咖啡 FABRICA最知名的就是他們家收集了各種特色或設計師的椅子

當天醉翁之意不在餐廳啦~

在大聊特聊

當天點的餐點如下~

DSC06528.JPG

椅子咖啡 FABRICA的主餐都可以加成360(還是350? 忘記了總之很便宜!)的套餐

等於是多了一杯120塊的飲料(想喝其他飲料就再補差額)

比方說單點它們的義大利麵或燉飯

單點價位落在280-340左右

但只要花360就會多一杯120的飲料

所以點越貴的主餐越划算啦哈哈哈哈哈

上面是我點的檸檬蜂蜜氣泡飲

好好喝喔

因為用的是蜂蜜所以不會死甜

加上懷孕喜歡喝氣泡飲

超開胃 超解渴 好清爽~~~~~~~

不過懷孕初期建議少喝蜂蜜喔

因為蜂蜜會讓子宮頸變軟

所以要生的時候喝蜂蜜會生比較快喔!!

 

孕婦晚上還是吃不大下又會吐

這天一樣是下午三四點吃晚餐XD

我的義大利肉醬麵

DSC06529.JPG

我的天兒~~~~~~

中間有半生蛋我的最愛~~~~~~

生蛋黃配熱筆管麵超香超銷魂~~~~

生菜也給得很大方

有我愛的芝麻葉

椅子咖啡 FABRICA的筆管麵煮得很Q彈

肉醬偏重口味 肉末多但配上生菜剛剛好!

但這一道其實也不適合孕婦吃啦哈哈哈哈哈

好友問我生蛋黃跟生菜不是容易有細菌

好像是喔!!!!!!

媽媽我不乖

難得解禁一下帕比王原諒我!

 

好友的早午餐

才250之類

好友說很好吃

DSC06530.JPG

但因為他前兩天拉肚子都只吃白吐司

所以菇菇蛋對他來說是人間美味啦XD

不大準

至少他回家沒繼續抱怨在拉肚子了喔

可見椅子咖啡 FABRICA的衛生應該還OK吧

 

老王的水果調酒(?)

DSC06531.JPG

忘記名稱了

應該就是水果茶加酒

但沒長島那麼濃

酒精濃度很低

我懷孕只偷喝一咪咪咪小口

還不錯

酒精味幾乎為零

單點好像是140

所以老王有再多補差額

 

老王的干貝鮭魚白醬麵

DSC06532.JPG

也好好吃

而且很適合孕婦吃XD

魚類有豐富的DHA適合寶寶腦部發展

((但鮭魚要比較小心重金屬的殘留~

白醬雖然RICH但不會膩

我都跟老王交換吃

一個紅醬一個白醬

交換吃剛剛好

下次來我可能會想點海鮮燉飯

升級套餐最划算(一樣是360)

但因為我現在比較不吃帶殼海鮮怕寶寶過敏

所以這次都只點比較便宜的主餐

一樣花360 海鮮燉飯看起來高級又划算超多喔XD

 

說了這麼多好話

椅子咖啡 FABRICA最大的缺點我覺得跟大部分的餐廳很像

就是喜歡用頂光打在餐桌上啦!!!!!

頂光的優點就是照餐桌上的食物很美

但大合照人臉就會超級黑!!!!!!!!!

DSC06533.JPG

因為是頂光所以臉上陰影就會超多

我們從白天聊到黑夜

DSC06538.JPG

離開前意思意思跟椅子咖啡 FABRICA最著名好像也是最貴的偉士牌椅子合照一下~

DSC06541.JPG  

當天聚會因為知道是兒子

所以老王都是像下面這樣一臉不願接受哈哈哈哈哈

DSC06520.JPG

 

這天難得打扮  懷孕後都天天素顏

好喜歡我可愛的小肚肚

DSC06521.JPG DSC06524.JPG  

以上是這天的開心小食紀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