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4.JPG  

剛好在酪梨壽司的臉書粉專留言看到一組討論串

大意是在說生男生女有種說法是

爸爸或媽媽誰的異性緣好

寶寶就容易被上輩子的情人吸引

投胎回來當你的小孩XD

 

其實我聽過這個無稽之談?

有一說是寶寶會在天上選擇爸爸媽媽

選擇跟自己投緣的爸媽

通常都是男寶寶覺得媽媽很溫柔

長得很漂亮XD

就決定去當他們家的小孩子

 

反正這次看到底下一堆討論

每個人都說很準XD

有人說自己表姊異性緣超好

所以生了三個兒子

還說顏值越高的那一方越容易生出上輩子的情人

 

也有人說如果生一男一女就代表爸媽實力旗鼓相當

如果父母雙方異性緣都普通的話

就看哪一方個性比較強勢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強勢就會生兒子

爸爸強勢容易有女兒??

太好笑了啦))))))))))

 

我看了看就把討論串丟給老王

((因為這篇性別大公開的烏龍事件

  老王從有女兒的幻想跌到谷底

剛好老王昨晚很忙要加班

他看了兩眼就回訊給我說 "完了完了"

整個人生很絕望哈哈哈哈

 

我原本只是當玩笑話看

沒想到老王加班到晚上十點多匆匆回家哄我睡覺還是耿耿於懷

跟我說他今天很不開心

我以為是他工作上遇到麻煩

問他今天是很累嗎?

他一臉不爽回我說不用生第二胎了

第二胎一定也是男生哈哈哈哈哈

 

我就安慰他說他的異性緣很好

(看看大學時的這篇他有多搶手XD)

有機會老二會是他的小情人

結果他舉了一堆例子應證了這個鄉野傳說名不虛假耶哈哈哈哈

就我們周遭朋友來看

真的是比較強勢的女生都生兒子

比較乖巧的女生((老公很大男人的 或是比較強勢的 或是劈腿過的

就是生女兒喔XD

就異性緣而言或顏值來說也有點準

尤其是像我認識的空姐好像很多都生兒子喔

 

老王萬念俱灰說他在想有沒有演藝圈的反例

我說你看歐陽龍一臉就是比較多桃花 

徐雅鈞更是花名在外以前還是甚麼夜店多金四少爺XD

((小S的爸爸應該也是會讓徐媽媽吃苦的男生

他們都是三個漂亮女兒

Jason唐志中也不遑多讓 兩個女兒羨煞老王XD

老王氣到狂罵幹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想到隋唐或徐若瑄都是漂漂亮亮一堆人喜歡

看起來就是異性緣比老公好難怪是兒子

昆凌跟周董一看就是周董比較強勢XD

大S第二胎會懷兒子想必也是她的豐富情史 交往過無數帥哥的關係

反正老王氣到奪門而出哈哈哈哈哈

超戲劇化的

而且是哄睡到一半還沒親我就暴怒離開房間了

有沒有這麼火大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無稽之談只是茶餘飯後的小參考啦

生男生女都好

寫這篇主要是徵求讀者們幫老王集思廣益一下

舉一些演藝圈或名人夫妻的反例

證明這個推論的漏洞

讓這位準爸爸開心一下

我本來想到查爾斯王子跟黛安娜王妃

生兩個小王子但是卻是老爸在外遇

但想想以異性緣而言確實是黛安娜的桃花比較旺

(((畢竟查爾斯跟卡蜜拉是真愛啊

 

不過這種事要怎麼解釋都行

我自己是覺得

帕比王一定不是因為覺得我溫柔或漂亮才選擇我當他的媽媽

小帕比一定是看到老王這個父愛氾濫 心甘情願做牛做馬 一萬分的爸爸

才決定說

"好吧 雖然媽媽看起來不怎麼可靠

但這爸爸應該很好欺負喔XD

就來當他們的孩子吧~"

 

我真的不是內建母愛 無怨無悔的那種極品媽媽

所以說親愛的帕比王

你不用孝順我沒關係

但你一定要好好孝順你老爸

他嘴上嚴格但他真的是無敵愛你的啦))))))

 

又!

帕比王的名字取好囉

看楚辭取的 還自己算了筆畫

跟配合猴年的吉忌字好費工

英文名字也一起順便了

下一胎如果是女兒就來看詩經XD

希望帕比王會喜歡~

 

【更新】

好友看完文章跟我說超準

Screenshot_20160512-105925

 

真的就是好看或強勢的贏XD

但為了安慰老王

Screenshot_20160512-110357  

也有一說

是看做愛的深淺啦哈哈哈哈哈哈

被這樣一安慰

老王應該很開心 

畢竟他那麼厲害哈哈哈

要淺他辦不到啊)))))))))

 

這說法不是沒道理

因為聽說在女性達到高潮時

會增強陰道的黏性

比較適合帶有Y染色體精子

老王說以後我都別享受魚水之歡了哈哈哈哈哈

 

18禁!!

當媽媽後無所謂了

喔喔昨天去照超音波

帕比王那邊也超大的

下次再放圖

有其父必有其子

好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