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4.JP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2F

電話: 02-2542-3266

營業時間: 11:30~14:00(午餐)

              14:30~17:00(下午茶)

              18:00~20:30? (晚餐 沒吃過忘記開到幾點XDD)

 

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的buffet吃到飽"曾經"是老王的最愛

歷年我們也來吃了三四次有了

也跟婆婆來吃過

這兩年老爺有推出聖誕節雙人平日優惠套餐

大概就是年底時原本午餐是980

兩人同行優惠加完服務費只要1600!!

等於一人800

以五星級飯店buffet吃到飽而言算是非常划算

目前台北大飯店的buffet老王幾乎都吃遍了

晶華 遠企老字號的對我們已沒吸引力

探索廚房太貴老王捨不得再去第二次

大概只剩大倉久和聽說很好吃會想嘗試看看((但一位難求 好熱門

總之這次吃老爺酒店Le Café的buffet吃到飽蠻失望的

剛好2014年跟2015年連兩年都有吃到兩人同行1600的優惠

直接寫在同一篇做個比較!

 

2009年那次來吃老爺酒店Le Café印象非常好

2014年吃時就已經有點失望

上個月底吃時真的覺得可以更省一點真要吃改吃老爺酒店Le Café的下午茶!!!!!

價位更便宜

反正也吃的到招牌老爺起士蛋糕跟莫凡比冰淇淋

也有些鹹輕食不會讓你太膩

就也很足夠了

至少這次吃老爺酒店Le Café的午餐 鹹食熟食區水準都下降~

就算一人只要800還不如去吃燒肉吃到飽或麻辣火鍋吃到飽來的更爽XDD

 

以下就是老爺酒店Le Café的午餐buffet小小分析

以前的老爺比較好吃耶

 首圖是上個月底拍的

上圖是2014年年底

有沒覺得哪裡眼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位子坐得差一桌之外

老王連兩年都穿同一件毛衣啦XDDDD

有沒那麼撞衫

不過看的出來2014年的東西豐富一些((牛肉也比較大塊 給的部位也嫩~

等等會有更詳細的比較!

 

今天又坐到光不好的地方哈哈哈! 雪人說可以吃但超難吃><

 

上圖是2014年底的

看看我的右下餐盤

超澎派!!

((當時沒打算寫食記 所以沒細拍~

但2014的甜點有雪人翻糖!!

超用心超可愛

老爺服務員當時跟我說可以吃也可以拿~但味道...

不過看了就很開心

萌死了!

 

下圖也是2014年的舊圖

戰鬥力好弱

 

老王吃得很撐完全吃不下了

只好認輸比出LOSER手勢

但上個月我們吃的蠻節制的

鹹食沒吃幾盤就進攻甜點

來看看上個月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吧~

這次我們總共只拿11盤

等於一人拿5.5盤

都沒裝滿~

都有吃光光!

老實說我非常討厭吃到飽也吃不了多少

我喜歡吃精緻的~

也不喜歡拍吃到飽

因為取餐區超超超多人很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這次也只拍了拿回來的品項!)

去吃吃到飽都是捨命陪老王XD

以前老王每個月都要吃一次吃到飽

現在老了胃口小了 戰鬥力弱

 兩三個月才發作一次真是非常節制了

所以我再討厭吃buffet

也都會很期待跟老王一起去吃吃到飽

看他很興奮的臉我就會覺得錢花得很值得哈哈哈哈哈

 

 

DSC03852.JPG

第一盤

生切牛排 馬鈴薯泥 煙燻鮭魚

每年都會有的老班底

我們都只挑我們愛吃的

所以儘管老爺酒店Le Café吃到飽的品項非常多

我們也只挑自己愛吃的

馬鈴薯泥是我的最愛

雖然比起侯布雄的馬鈴薯泥遜色一百倍

口感偏乾一點 沒那麼RICH

奶油沒加那麼多 

但應該是真的馬鈴薯去打的

配牛肉真是無敵~

 

生切牛排每年應該部位都一樣

但第一盤的部位比較硬

生切牛我最最愛Lawry's 

之前去吃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也很推薦

 

最最讓人詬病的就是今年老爺酒店Le Café的吃到飽煙燻鮭魚!!

可以看出上圖是鮭魚切厚絲

以前都是鮭魚片!!!!!

感覺就有差><

反正厚絲多拿幾次就是一塊鮭魚厚片

我自己是喜歡以前的鮭魚片啦~

夾麵包超好吃!

 

IMAG0139.jpg

 

結果我才吃完第一盤就無心再吃開始拍照了XDD

連兩年都做到窗戶桌

中山北路的VIEW無敵

背光拍起來後很像下雪下到積雪積很美

 

第二盤

DSC03853.JPG

拿了貝類跟一些炸物

一樣有我愛的馬鈴薯泥跟牛肉~

炸物表現很一般(我很不愛覺得偏乾)

小干貝調味我也不愛

我自己是除了牛跟馬鈴薯泥之外對其他東西都頗無感XD

 

第三盤

DSC03855.JPG

廣東炒麵

烤鮭魚

一樣是最愛的馬鈴薯泥加牛肉~

廣東炒麵超好吃!!!!!!

調味也很道地

但因為它是便宜的東西所以我沒再續第二次XDD

((老王倒是一直拿~

搭配滷香菇超好吃!

香菇應該是另外滷的

老爺Le Café的中式滷味都滷的不錯

味道有點重就是了!

無法吃多會洗腎~

 

BUT!!!!

烤鮭魚超超超超乾

乾到爆!

是我唯一沒吃完的!

很乾很雷!!

去年吃我記的也偏乾

但今年真超超乾

 

IMAG0141.jpg

 

就說我很無心吃只愛selfie吧哈哈哈哈

這兩年我最不喜歡的是老爺的果汁

很人工很廉價

晶華的以前是現打得好好喝~

難怪其他桌都改拿汽水

果汁真的很平凡

還好有咖啡機可以喝咖啡或熱可可跟奶茶~

 

第四盤

DSC03858.JPG

左上碗是生魚片

大盤是九孔吧跟煙燻鮭魚還有一些滷物

花椰菜很好吃XD

生魚片不大新鮮

九孔老王覺得還OK~

 

題外話我們隔壁桌不知是不是奧客桌哈哈哈哈哈

DSC03861.JPG

他們四個人叫廚房煎了四客超厚牛排請服務生特別端出來給他們吃

牛排超厚超大塊的請看上圖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端出來後有跟他們解釋因為老爺酒店Le Café是自主式buffet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請廚房額外幫客人煎牛排的

只提供這一次的服務

不能再點第二次這樣XDD

((不過我也沒聽到第一次是怎麼可以點的!

  總之老爺服務很貼心啦~

 

第五盤

DSC03862.JPG

 老王拿的海鮮類

蝦 螃蟹 跟蝦餅 ((還有好吃的廣東炒麵

蝦很新鮮很大隻

沾芥末醬油超銷魂~

螃蟹沒甚麼肉..就是吃個味道

 

第六盤 

DSC03863.JPG

蘑菇濃湯跟咖哩蟹

剛剛的螃蟹是沒調味的

咖哩蟹更有味道一點

蘑菇湯也是大雷!!!!!!

去年就知道不大好喝所以今年只能1/3碗

完全沒有蘑菇味

感覺罐頭蘑菇味道重一些

濃湯底不知是麵粉還是勾芡

總之就只是濃稠沒什味道

很廉價!

另外一鍋中式的湯會好很多~

通常都是雞湯

雞不會太多

但還蠻暖胃!

比較合我胃口~

 

DSC03868.JPG

每年來都要用天花板的鏡子合照一張XD

上圖是上個月

可以看到老王已經在玩手機了

下圖是2014年

老王蓄勢待發滿滿一盤想要吃XD ((然後連兩年他都穿一樣哈哈哈哈哈

老爺聖誕大餐

 

 

第七盤直接進攻甜點!

DSC03865.JPG

老爺酒店Le Café的甜點沒話說!!

就是好吃!!!!!!

布丁蛋糕非常滑嫩

老爺起士蛋糕十年如一日的銷魂~~~~~~~~

巧克力蛋糕也有一定水準

只是我不是甜點控

更討厭海綿蛋糕!

但老爺酒店Le Café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buffet擺盤也非常賞心悅目

雖然今年少了雪人翻糖點綴

仍是非常好吃!

超級推薦老爺酒店Le Café的下午茶!!!!

 

第八盤

DSC03867.JPG

拿了布丁 葡萄跟莫凡比兩球

自從吃了駱師傅法式冰淇淋後我就對美式冰淇淋沒那麼愛了

現在吃莫凡比或哈根達斯都會覺得它們好甜加好多糖

((但ben & jerry的某些口味甜死了但還是喜歡哈哈哈哈哈

就算白色那球莫凡比是檸檬口味糖也是爆多!

布丁很好吃!

葡萄也夠大顆夠甜!

 

DSC03873.JPG  DSC03877.JPG 

基本上我已呈現半放棄狀態XD

老爺採光很好

無心吃飯只好自拍哈哈哈哈~

 

第九盤!

DSC03870.JPG

老王吃了甜的又重返鹹食

雞湯還不錯

花枝 蝦都有一定水準

炒麵跟牛排是老班底

那個玉米餅要大推一下

搭配辣椒番茄丁超超超開胃!!

 

第十盤

DSC03871.JPG

又是布丁蛋糕跟老爺起士蛋糕

但那個南瓜派我超超超超愛

很好吃!!!!

有點肉桂味好聖誕節

杯子裝的就是草莓果醬加cream跟小餅乾

有點雷!

因為就是很甜的美而美早餐點的草莓果醬!

 

第十一盤!

DSC03872.JPG  

又兩球莫凡比

加布丁 奇異果 跟我最最最愛的南瓜派!

結束!!!!!!!!

有種終於解脫的爽感XDDD

總而言之

老爺酒店Le Café吃到飽的鹹食buffet越來越不精緻

甜點還是很棒有一定水準!

給想去吃的人一點參考囉~

我應該還是會想去吃他們的下午茶!

 

吃完飯聖誕節依慣例還是要跟老爺一樓的聖誕樹拍一拍

DSC03882.JPG

 去年的聖誕擺設用心很多!

免費洋裝  同地方又來拍一張

 

更多老爺歷年的聖誕布置可以看這篇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失望食記!!

 

網路本來就有充滿各種不同意見

你覺得好吃的我可能吃不慣

只是提供另種觀點給你們參考喔啾咪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