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_副本.jpg  

是超厲害的耀浩-懶人除蟎服務公司

#有錢沒錢除個塵蟎好過年XDDD
#來送一組除塵蟎免費體驗
#除完塵蟎連房間的灰塵都明顯變少了!!!!!!!!!!

 

DSC03883.JPG  

耀浩-懶人除蟎服務公司

居家雙人床墊深層除蟎服務
#限時優惠體驗價$599 👉 http://bit.ly/過年除螨表單

這次會請耀浩-懶人除蟎服務公司來家裡除塵蟎,完全就是被我的親家母 @小飛媽媽咪呀 洗腦,她很瘋她買了兩年到府專案!! 因為我家其實有除蟎機,但飛媽一直跟我強調專人來清會清更乾淨!!! 結果一清超害羞,明明平常偶爾也會自己吸一下床,但專業的來一吸,整個嚇歪我,整個有夠噁心~~~~~~~~

DSC03897.JPG  

我們清了三次才完全乾淨,比飛媽乾淨,她清了四次哈哈哈哈哈(原來仙女飛媽也會有皮屑還比我多)(這也要比XD),我自己最有感的地方除了晚上睡覺更好睡,比較不容易打噴嚏之外,房間的梳妝台鏡子上的灰塵整個變少!!!!!!!!!!!!! 我超級意外!!!!!!!!!!
因為我平常化妝或保養大概會習慣一兩周就順便用化妝棉清一下鏡子,這次體驗完我大概一整個月都沒有覺得鏡子有點霧霧的,我想了一下才發現應該是平常床鋪太髒,坐下打滾或帕比在那邊跳跳跳時灰塵也跟著到處飛揚~~~~~~~


原來徹底把床墊、枕頭、棉被吸乾淨後,整個灰塵製造的大元兇也跟著變乾淨!! 大大減少我擦地、擦桌子跟家裡空氣濾淨機的負擔~~~~~

DSC03890.JPG

DSC03891.JPG

DSC03895.JPG  

我們跟老王都是嚴重過敏人,為了避免誘發帕比的爛體質,從益生菌到空氣濾淨機到除塵蟎我都不遺餘力每天在堅持~~~  人的一生有1/4以上的時間在床上度過,床墊是塵蟎最大的溫床, 塵蟎的生命週期大約是3周到一個月,所以一個月至少要徹底清潔一次床墊!!!!!!!!! 只清潔表面是不夠的, #懶人除蟎服務  有效清潔深度可達到15到20公分, 床鋪、枕頭、棉被甚至床上都玩偶都會順手幫你徹底清到機器裡的水乾淨為止喔!!  清完塵蟎最後還會用機器淨化空氣,這時也可以請他們滴進去自己有喜歡的精油~~ 到府服務時間大約1小時(如果你的床很髒那就保證清到乾淨為止XDD)

DSC03903.JPG

 

下圖這是我們清第二次的水

已經明顯比第一次乾淨超級多了~

DSC03905.JPG

 

第三次清完

幾乎就只剩床墊因為使用太久的布料鬆弛而吸出來的微小綿屑~

DSC03915.JPG

 

吸完一定要淨化一下臥室空氣!!

DSC03916.JPG

 

看看剛吸完的空氣有多髒!!!!!!

超多懸浮粒子跟灰塵~~~~~~~~~~~~~

DSC03918.JPG  

 

對比一下吸床墊之前的第一次空氣淨化我家主臥室的粉塵~~~

當時完全還沒開吸

主臥室的空氣就有這麼多懸浮粒子!!

DSC03879.JPG  

代表平時的床鋪有多髒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吸入多少過敏原~~~~~~~


剛好要過年了,這次的 #限時優惠體驗價才$599超便宜!!! 👉 http://bit.ly/過年除螨表單
除完塵蟎主臥室的灰塵也會明顯變少喔!

 

重點是耀浩-懶人除蟎服務強調的是只賣服務不會推銷機器!!!!

他們這台以水及負離子過濾的roboclean水濾式吸塵器真的很威

可以當除蟎機、吸塵器、負離子機、空氣清淨機四合一

DSC03876.JPG  
不推銷機器這點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不愛被推銷的人! 有興趣體驗後覺得不錯的,可以再長期購買每月清潔方案~ 像我因為家裡有小台的機器,我就是過年跟每半年再用好朋友飛媽的方案去預約! 平常就自己清一清~~~~~~ 每半年再徹底大清一次也可以!! 黑羊這次的超優惠方案是限初次體驗的,想長期預約的也可以私訊問飛媽(她有潔癖XD)或是聯合自己的好朋友們一起share啦! 他們家的配套很彈性,不強迫推銷所以可以自己衡量自己的需求 <3

 

居家環境變乾淨

孩子晚上也更好睡!!

DSC03919.JPG z1.jpg  

這次的 #限時優惠體驗價才$599超便宜!!! 👉 http://bit.ly/過年除螨表單

快點進去預約吧!

 

這邊黑羊也幫大家爭取到一名免費體驗名額(限雙北的粉絲喔~太遠要加車馬費不划算!)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耀浩懶人除蟎只賣服務不推銷機器預約沒壓力 即可

3. 本活動到2020/2/7 18:00 結束

 

我會盡量在當晚十一點之前速速抽出該位幸運兒讓大家年後也一起享受乾淨舒服的居家環境~!!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