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42.JPG

 DSC08875.JPG  

照例先附上【餐廳資訊】

GoGo Pasta / 敦南旗艦店
電話:02-2740-168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捷運的話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

(不算小弄 只算大巷)第二個巷子再左轉

涓豆腐的路口左轉就是了!

 

GoGo Pasta生意超好

每次經過都座無虛席

因為比起東區其他店家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算是比較平價又有一定水準

那天周末沒訂位

但因為先去敦化誠品做功課買雜誌所以用餐時間拉得較晚

問帶位的有沒位子剛好有空三桌!!!

但限定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這難不倒我們快食夫妻

興高采烈來吃吃平價義大利麵的美味程度

 

菜單如下

DSC08862.JPG

 

我真的很不會用RS100的小花模式

每次拍都字很糊sorry~

但看的出來有分+80或+100的AB升級套餐

飲料 甜點 跟湯 +80三選二 +100就都有

我們選加100

麵包是送的  應該不升級套餐也都吃的到(吧)

 

DSC08858.JPG

 

招牌義大利麵類

可以看的出來價格落在260以內超便宜!!!

但GoGo Pasta有加一成服務費

比起我的兩間愛店F2FBison遜色一點哈哈哈哈哈

 

GOGO pasta  

燉飯跟Pizza也不貴

飯類都200多

pizza最貴也才360

窮人也可以吃很飽哈哈哈哈哈

 

升級的湯

  DSC08864.JPG  

中規中矩的類羅宋

那天我位子背光

老王當示範證明我不們是偷圖是自己來吃的XDDD

GOGO pasta  

送的餐包很一般

但免費的沒甚麼好抱怨

加上他很熱!!

麵包夠熱就會香

DSC08870.JPG

要讚美的是他的沾醬

撇開奶油夠軟

另一邊是鮪魚醬!!!!!!!!!

當然不可能是多高級的鮪魚醬

但不難吃喔!!!!

有驚喜到~

 

 

 DSC08875.JPG   

最推薦的是GoGo Pasta環境衛生乾淨

開放式廚房廚具看起來都很新

應該有認真在洗餐具哈哈哈哈

 

很好吃

培根菠菜水波蛋Pizza超好吃!

那個蛋黃還半生不熟的是我的最愛

調味偏重但烤的功夫很好

餅皮夠酥

麵皮咬起來很有彈性

 

 

芒果汁

飲料我們選芒果汁

偏甜

 

貌不驚人但味道還行  

再來是墨魚麵

貌不驚人!!!!

老實說上來時很失望!!!!!!!!!

覺得賣相不佳不抱期望

但GoGo Pasta強項果然是麵條

看起來不好吃但吃起來超開胃!!!!!

麵條有Q到 重點是墨魚汁辣辣的很香~~~

本來吃pizza吃到胃撐以為這盤一定吃不完

但還是嗑光光

不過花枝完全入味哈哈哈 吃健康的XDD

 

下次來我或許會點明太子義大利麵

看隔壁桌超級香

隔壁桌是有錢人還單點160的沙拉哈哈哈哈

GoGo Pasta東西都很有誠意

我看隔壁桌的水果跟凱薩都很大一盤

不知味道如何就是了~

 

 DSC08890.JPG

升級套餐的起士蛋糕

很一般!加上先前吃了大名鼎鼎的韓國蜂巢冰淇淋

終於吃到蜂巢冰淇淋150靠夭貴  

蛋糕我只吃了一口~

但老王是甜點控

加上很小一塊

沒兩口就KO了

 

快食夫妻大概花了40分鐘完食

花不到700塊

是貧窮快食夫妻XDD

DSC08892.JPG

GoGo Pasta跟Mee's Cafe一樣在精華地段還很大器的提供了一大片前庭

可以看的出來週六快八點點內一樣生意很好

喜歡這種外面有大院子的餐廳

感覺就是特別寬敞!

DSC08894.JPG  

 

以上是今天的小食

文末一樣附上當天穿搭

誤闖的可以離開了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這天拍超超超多已經有挑過了

相簿更多

沒入相簿的更多

大概老王太愛這件長洋

所以大拍特拍

當天明知道醜比頭沒位子還是硬要去朝聖一下

訂位也訂不到 要吃到真是難如登天~

超可愛!!!!

我身為愚粉一定要吃到

DSC08829.JPG

DSC08830.JPG

 洋裝是中國風

本來是立領

但我脖子短所以沒扣起來~

  

裙襬很仙~~~~

領子如果立起來我自己穿起來會變成像旗袍哈哈哈哈哈

老王一直說你的古箏呢XDD

 

當天一直要突顯裙擺

動來動去

可惜當天無風!

風吹起來真的好飄逸~~~~~~~~

 DSC08851.JPG

裙子不是我的

又是秀免費提供的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穿小愛人的美衣我無恥

還好這幾天在H&M跟Forever 21難得手滑一下買了新衣服回報秀~

之後會有開箱文敬請期待!

(((親愛的XEN我終於有敗家了! 又是特別為你寫文喔啾啾~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