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79.JPG

照例先附上【餐廳資訊】

兄弟飯店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訂位電話:02-2712-3456 梅花廳在2F

 

很久以前跟奶奶來吃過一次兄弟飯店的飲茶

算是台北老字號的港式飲茶

這一餐是好友請客

我厚臉皮

煩好友幫我拍照

煩好友聽我訴苦罵小姑XDD

竟還能煩好友請我吃飯!!!!!!

DSC08582.JPG

 

醉翁之意不在食物

在瘋狂發洩

厚臉皮的極致是菜來還要先拍照!

就怕沒題材寫網誌

真真把好友吃乾抹淨了!

春捲炸得極好

酥而不油

內餡不會太雜

我極怕亂七八糟的內餡

味道互搶

梅花廳的餡肉調味也不過膩

有個八分

 

DSC08583.JPG

我是腸粉控!

特愛腸粉配淡甜醬油那一味

牛肉腸粉原來是三個

自己覺得比台北車站添好運的腸粉好吃很多

牛肉純又不膩

添好運調味比較重些

那次吃得很失望

比香港貴味道又沒之前去香港吃起來驚喜

 

DSC08579.JPG

 

鹹水餃(炸元寶)也很喜歡

炸的功夫好

皮好好吃又不油

甜甜鹹鹹好搭

 

 

DSC08585.JPG

 

燒賣肉餡飽滿

餡皮細嫩

配香片邊聊天

聊得我義憤填膺

慷慨激昂XDD

 

DSC08587.JPG

 

蘿蔔糕百吃不膩

特喜愛港式飲茶的蘿蔔糕

喜歡有肉末的蘿蔔糕多於純蘿蔔泥

這餐吃得極開心

 

DSC08588.JPG

 

最後是招牌芝麻糊

濃醇香!

有點莫名其妙那天可能是中暑

吃到鹹水餃竟噁心想吐

還自以為有孕了

現在每個月都會處在假性懷孕的喜悅

姨媽一來又是一場空

求子路迢迢

辛苦又心酸

導致最近萬念俱灰

孩子無法來報恩救母XDD

每天工作水深火熱

為五斗米折腰連廁所都沒時間上

處處碰壁還好有網誌能發洩

老天至少又開扇窗讓我去體驗洗臉機界的愛馬仕XDD

也是有好事在發生的

還讓我放了颱風假喘口氣寫網誌

是該惜福了!

 

尤其

帳單還不是我付的

梅花廳物美價廉

不點大菜吃吃點心真的非常划算!

功夫又到位

唯一可惜就是遇到個火爆服務生

可能在內場受了氣

到外場竟失控大吼

但我做過服務業只覺得好笑也不覺得被冒犯

肯定是到臨界點了! 年輕真好~ 想生氣就生氣

姊姊每天一鳥肚子氣都快憋壞了!

DSC08589.JPG

 

 

敬業的R在餐廳爛燈光下還是硬拍了餐桌照示意圖~

 DSC08591.JPG  

食記到這

接下來照例是當日穿搭

誤闖的可以離開了

當天為了拍GLAMULET飾品

R真是卯足全力!

真的好謝謝這對佳偶

為了愚婦耐著性子拍照

還好有拍

下周爸媽來台北都無法拍照

有R我網誌才不至於開天窗

133.jpg

 

比起獨照我更愛和秀合照

兄弟飯店老字號了

內裝不比新蓋好的五星級大飯店

但在R的攝影之眼下

化老飯店為神奇

樓梯構圖別有意思

135.jpg  

秀今天太美!

兩人有默契洋裝竟剪裁相似又單色配皮帶

也都有帽子

喜歡這種不約而同~

123.jpg

 

樓梯線條真美

R大師發威

哪裡都可以拍的不落俗套

129.jpg

 

 

佳偶為了陪我等老王去看金曲獎

又陪我到慶城街拍照!!!!!

((下輩子只能做牛做回報他們!

秀的包包非常好看

跟我的帽子成一套

 DSC08607.JPG DSC08608.JPG

 

二樓電梯口這一組照片我最最喜歡

秀不用化妝臉就完美無瑕

相機拍不出我看到的美

洋裝看起來超級貴

秀是品味達人~

DSC08610.JPG DSC08612.JPG  

羨慕不化妝皮膚就好好的秀

薰衣草色手環配桃紅洋相得益彰

和那荷蘭來的帽子搭得天衣無縫

DSC08617.JPG

 

秀眼裡的我

我喜歡被愛的人拍照

是愛的視角~~~~

 

DSC08621.JPG

 

慶城街這一系列戶外光非常好看

兩個瘋子也不管路人就在街上拍照

也還好路過的人不多

第一次覺得慶城街這麼美

同事看到照片驚為天人

說這是哪這麼美哈哈哈哈哈

我說...就路邊XDD

同事再看確實是一般路邊無誤

訕訕笑說那拍照的很會拍

對呀!

厲害的人在哪兒都能拍出傑作

124.jpg  125.jpg

 

最後送上大濃妝照!

濃翻了我無恥哈哈哈

不像秀是天生麗質

照片想表達的是手環 包包 跟皮夾是一組的概念喔~~~

飾品有興趣可以點這邊

結帳輸入beheap15還可以打八五折喔~

  127_副本.jpg  

 

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